close

又拖太久了...

困在陽明山上

我還真的不知道該去哪看醫生

(其實就算知道我也不想去)

本來以為還好的~~(每次都嘛以為還好)

結果睡到驚醒

才發現好像發燒了

鼻子塞到不能呼吸

一整個鼻音很嚴重

不想讓老媽知道

算她厲害,聽我講兩句話就問我是不是生病

果然是我老媽…

用睡覺中搪塞過去,匆匆掛了電話

啊~

全身無力(根本就是不吃東西害的吧?)

昏昏沉沉

想睡睡不著

整個就是很內科的病

煩死了

哪有人淋了幾次雨就感冒的啦!

(還洗了兩次不熱的澡)

我不想感冒啦~~~~

想睡覺

頭很暈

但是躺下去就不能呼吸

而且頭好痛

摸起來…(我手冰到摸什麼都熱的)

PTT巔峰時間

汪踢也不能逛

電視也不好看

剛去買的康特靈好像也沒什麼效

包裝說明說一次一粒、一日三粒

老闆說一次兩粒,六小時一次

那我現在再多吞兩粒會不會死?

今天山上霧好大

車騎得好晃

學校附近人好多

真好

大家都有人陪、都有人一起玩

要嘛就情侶、要嘛就死黨



果然生病的時候最抗拒不了孤獨

我有預感

等等睡著醒來,我應該連鍵盤都不能敲了吧

趕快打一打

當作遺言好了-ˇ-(什麼跟什麼)

唯一向他說我不舒服的是老波

很好

你記住自己怎麼回我的

一點都不好笑

白癡

我討厭寂寞!

我討厭孤獨!

來個文化人陪我~ 照顧我吧~

(謎音:你別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