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打日記

這個標題、這個情緒,從禮拜六一直延宕到現在

直到剛才,我還是認為敲一篇超過一千字的東西

超過我體力的負荷…

因為從敲完上一篇日記之後

坐在電腦桌前的姿勢

一直都是左手撐著桌子、右手按鍵盤

嗯… 左手只是輔助…

兩手敲鍵盤對我來說是一項高難度動作

甚至,把右手掌張開也有某種程度的困難

所以我選擇用一根手指頭按鍵盤…

嗯- - 相信這幾天有不少人被我的破英文荼毒過

原諒我把中打的力氣全部花在汪踢…

畢竟用單手敲中文實在很麻煩啊!!

(我絕對不承認跟正妹聊MSN的時候打字飛快)

不過我懶得一直按Ctrl+r是真的啊~

好- - 我們還是要平心靜氣

開始寫日記

哇靠!前面寫成這樣後面那個Few怎麼出來?!(翻桌)

呃… 編劇有點失控- -

接下來繼續-ˇ-(很堅持的導演)

(謎音:你自編自導自演?!)

那天,敲完「病」之後

就開始了我撐著頭看電視的生涯

之後唯敲我

雖然她一開始就在那邊!@#$%︿&

嘮叨的程度跟我老媽有得比(快分手前她就練成這招了)

不過她說要帶我去看醫生

還真的讓我感動了一下(陳某人,你是不是該檢討檢討?)

最後我拒絕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ˇ-

要靠康特靈撐下去根本是鬼扯

那鳥藥有吃跟沒吃一樣,去他X的藥店老闆

可能是我還是不想見到她吧?

或者是,她害我想起了什麼

嘖…

總之是一整個很找死的舉動

中間還有個… 亂入

我說小姐啊… 妳也看看時機好不好~||||

唉~

一直撐在桌上撐到四、五點

不要問我幹嘛不去睡

我睡不著-ˇ- 除非你給我氧氣面罩

趴在床上等睡實在太痛苦了

我也沒什麼書可以打發時間(原文書很多)

趴在床上又看不見電視很無聊-ˇ-(其實是看得見,但是抬頭很累)

一整個撐得很無奈

撐到我發現自己竟然趴在鍵盤上睡著(好險沒流口水進鍵盤…)

才趕快閃進棉被躺好(連電腦都沒關)

接下來

就做了一個夢

本篇標題的夢-ˇ-

其實雖然睡是睡了,但睡得很淺

因為我還是感覺到自己很不舒服

在夢中的時候,我很確定自己是在作夢

所以讓我現在不知道,究竟我是真的作夢、還是我還醒著

我夢見自己躺在床上,躺在基隆那個家的床上

耳朵裡聽見老爸、老媽、老弟的講話聲

那種熟悉的感覺,從客廳的轉角折進我的房間

我的「感覺」帶著我的身體,轉出房間、看見了家人

我確定自己沒有站起來,而且確定自己在作夢

然後

我醒了

腦海中浮現的第一句詞

是之前讓我很感動的,喬恩的座右銘

「我現在一個人,我要很勇敢。」

嗯… 我要很勇敢、很勇敢

不要再想賴在家裡、賴在誰懷裡

不再輕易地被打倒、妥協、求助

那天我只吃了一餐,然後接下來幾天都吃同樣的東西~|||

God!我快要對羊肉過敏了

很扯

在汪踢問學校附近的診所

原本只是問好玩的(吃飽之後力氣比較多…)

沒想到徵來一堆學長姐的關愛

其中還有之前不小心虧到的正妹學姐-ˇ-

啊~ 學姊,您真是佛心來的(雙掌合十)

最扯的是,有個學長居然說他有之前感冒沒吃完的藥

問我要不要

…… 這還真是一段奇遇啊

禮拜一早上

我本來想賴床~(欸欸!我這次是名正言順的「病假」欸)

結果還是被那句「勇敢」挖起來,飛奔到學校

不過很機車的是… 我忘了今天早上調課……

喂!是誰在笑?!

別裝了! 我看見你在笑 媽的

他媽的… 要一個病人七點起床真的是酷刑啊…

啊啊啊啊~~ 哇歹命~~~

沒辦法- - 醒都醒了

就乾脆去等正妹學姐說的診所開門-ˇ-

進了診所之後才發現…

為什麼我經過這裡這麼多次,完全不知道這裡有診所

一來他營業時間不長

二來…

哇靠醫生,你會不會太克難了?

我的房間都比你的診所大欸

會不會太誇張?

這麼小間還可以搞個護士用的櫃台-ˇ-

算你狠

不過那老頭醫生真的狠

劈頭第一句:「你喉嚨附近有個潰瘍你知不知道?」

!?

哇靠!潰瘍這東西…

一整個聽起來很恐怖的症狀

姊啊-ˇ- 妳應該多灌輸我一點醫學常識的

被醫生嚇得半死,幾乎聽不清楚他跟我講什麼話

只看見他藥單上開了一堆藥- -#(藥不用錢啊?)

我滿腦子想著「潰瘍、潰瘍、潰瘍。那是爛掉的意思嗎?」

後來去隔壁藥房拿藥的時候(藥房比診所大…)

才了解-ˇ- 原來嘴巴裡面破的洞就叫做潰瘍啊~~~

虛驚一場……

什麼?!你說你早知道?

啊靠我就不知道你管

不過雖然「嘴巴裡面破洞」是個我能理解的「專業名詞」

但是那個「洞」破在我喉嚨旁邊

實在讓我百思不得其解…

一般嘴巴破都是嘴唇或舌頭破吧?

通常都是咬到造成的機率最大、火氣大造成的機率其次

啊你沒事破到喉嚨旁邊是被螞蟻咬喔?

見鬼了

原來我以為只是喉嚨痛

沒想到是潰瘍在痛-ˇ-

他x的就是你害我吞東西想飆淚!!!(翻桌)

照鏡子看… 一整個很大- -#

ㄠ嗚-ˇ- 痛死你爺爺了

我這樣敲,好像敲了太多字了厚-ˇ-?

雖然中間有回去撐一下頭…

不過體力有好轉是真的~|||(再不吃飯啊!)

啊~

今天終於跟轉學生相認了

果不其然的被問了一句「啊我去年怎麼沒看過你?」



體育課還認識一個轉學生學姐

彈翻床一整個不簡單啊- -#

嗯…

大致上就先寫到這邊好了

明天又是連載日orz

管數還調到下午去上欸

等於明天是整天的課

啊~~ 我不要啦~~(打滾)

這樣怎麼寫啊~~

(謎音:誰叫你都要拖到連載日當天才寫)

我感冒啊!

(謎音:你不是說你要勇敢?)

我… 靠腰你是惡魔啊- -#

啊啊啊啊~~

金歹命

可不可以不寫啊?T_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