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補充這個故事
故事開始的時間,是要幫師父過生日的那個晚上

我的師父真的對我很好~
他的無名裡面什麼Forever love的、挖牆壁的、打電話不接的、某人前女友的都有
就是沒有我

我的師父真的對我很好~
單場連續兩次Triple Kill、一次Monster Kill
我都成為唯一、而且率先死亡的隊友

我的師父真的對我很好~
甩狗甩出心得,電得我們哇哇叫,等到他秒掉我之後
只說了一個「爽」字

我的師父真的對我很好~
唯二兩個沒有遲到、沒有推拖、自動自發詢問聚會地點的人
在網誌裡面分別占了三個字、七個字

我的師父真的對我很好~
他從闖蕩江湖以來,拉斯維加斯不知道去了幾次、老婆不知換了幾個
我連張三都還不會變

最後,我要說的是  我有一個對我很好的師父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