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涙そうそう 夏川里美 內有音樂

    唄 夏川りみ・BEGIN・森山良子
    作詞 作曲 森山良子 BEGIN

    翻著古老的相片簿 對著總是總是
    在心中鼓勵著我的人 囁囁著謝謝兩個字
    晴空翊爽也好 大雨滂沱也罷
    那時時刻刻浮現的笑容 即使回憶已遠離褪色
    我依然追尋絲絲影跡 當他甦醒時總讓我 淚光閃閃

    對著第一顆升起的星星祈禱 已經變成我的習慣
    在黃昏時仰望的天空裡 滿心尋找你的蹤跡
    悲傷落淚也好 歡喜雀躍也罷
    你的笑容總會浮上心頭 我相信從你所在的地方看得到我
    也相信我們總有重逢的一天而活著

    晴空翊爽也好 大雨滂沱也罷
    那時時刻刻浮現的笑容 即使回憶已遠離褪色
    如此孤單 如此眷戀 對你的思念讓我 淚光閃閃
    想見你一面 想見你一面 對你的思念讓我 淚光閃閃





啊!我好想去看淚光閃閃啊~

自從小胖跟我說雅美的新片之後

就一直很想去看那部電影

鄰家女孩是為了安達充看的

在世界中心呼喊愛卻是為了雅美看的

東大特訓班也是……

不過這兩部一個是DVD、一個是電視劇

這次是貨真價實的大銀幕電影,不由得讓我有點猶豫

但是看完剛剛婆婆說的奇摩預告片

整個變得更想看啦!

雅美的演技真的會讓我很有Feel啊~!

不過…

也就只有在這種時候……

特別感嘆自己沒有女朋友……

唉~

我不想找男人一起去看愛情片啊!(雖然應該也沒人會想)

但是身邊的女人個個都死會了~

一個人去看又太...orz

天啊~ 

可是我真的很想看啦~__~"

我不會對妳有非份之想的!(謎音:你在跟誰說話?)

就只是陪我去看電影!

GO吧GO吧~ 意者請報名- -

我也知道有人回才有鬼!還用你說?

唉- - 命苦啊……

我好想去看淚光閃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吶喊)

誰要陪我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回音)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絕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