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情緒該從哪裡開始說起呢?

應該是……

在精靈村看見荷蘭賢伉儷時吧?



延續下來的思考模式

中段則是接著在塞維爾祭壇上的對話



巧遇了趴趴的時候

就已經讓這個情緒蘊釀到沸點了

幹嘛說我是誰?

阿瑪迪斯不是我、我不是阿瑪迪斯

就算我是阿瑪迪斯,那又如何?

不能代表什麼



塞維爾祭壇上

巧遇了10歲50級的精靈

和不斷追問我是誰的趴

還有路人甲精靈.....



對話是這樣的

路人甲:「練精靈好辛苦」

高等精靈:「嗯,一定要有人帶」

路人甲:「我都自己練 才2x」

高等精靈:「找認識的人幫忙吧!」



那時候我大概34還是35吧?精靈開始的第三、四天?

有辦法進野團就跟團練,雖然大部分難逃被踢的命運

其餘時間還是自己練比較多



精靈真的什麼都不是

比起隨便都500up的人類來說

連下個賽初都可以變累贅

更別提保證踢你的賽高



路人野團實在是難相處到極點

隊友跟免洗餐具差不了多少

就算你很認真的想跟免洗餐具培養感情

10個人有一個理你算運氣很棒了...

誰知道還有沒有下一場?

「回鍋」率低於百分之一啊



強的多數把你當垃圾看

弱的多數覺得你跟他一樣弱,不如找強的

重複循環



賽城祭壇的下一幕

一直不知道我是誰的趴,扔了賽高

高等精靈參加了,還多了她的強者老公



高等精靈10歲50級

下樓後第一句話:「司,你跟我一起站在外面吧。」

10歲...50級嗎?...

我愣了一下

回答的只是「我應該可以」



應該吧?

至少不要讓自己一直死、變成累贅就好吧?

我試過一個人打完賽中了

可以的吧?



賽高結束之後

我死了一次而已吧?



不過深印在腦海中的

還是普遍被歧視的觀感吧



你算什麼?

真的不算什麼…

我既不是戰力

也不是你的朋友

過去開團普遍講求戰力

歡樂團至少得是朋友



我呢?

算什麼



很空虛的遊戲

即使我還是努力的在製造靈魂



之後

我認識了一些新的朋友



可以算是了吧?朋友



至少,讓我能夠有人一起玩這個遊戲

至少,不用再每次問:「可以加嗎?」

而那個對象是掛著「賽高團請入」的牌子



情緒走到後段

星期六了

月說了一句話

讓情緒達到最終段



「跟公會的人在一起玩呢」



那天是星期六

我只跟了糖的公會「偷渡」了一場瑪高

但那是很尷尬的一場……



假日時間

大家都有自己回去的地方了吧?

因為公會人變多了、開團變簡單了



之後

就更容易讓自己認清我的身份了

沒有歸宿的遊魂吧?



停不下來、找不到家



陌生、熟悉、疏遠、冷漠



不喜歡多愁善感

總有一天會殺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