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說不要再想

一直在說該真的放手



結果我還是做不到

太天真吧?

以為至少,還是有些可以點頭的



曾經是朋友

曾經在一起

曾經說說笑笑

曾經打打鬧鬧

曾經關心彼此



和你無關的誤會

至少,可以點頭吧?



想都想不到

心會這樣冷



究竟是哪裡出了差錯?

這一定是什麼強烈扭曲後的結果吧?



心好冷

真的好冷



如果這樣真的是太天真

那就把這種天真拔除吧



那就讓我們回歸到最初的陌生

不管你是誰

只要是曾經

只要是過去



一律不存在

一律抹煞

一律沒有關係



就這樣



我不會再眷戀



當作沒有看見

不是只有妳會

我現在終於明白

為什麼一開始最初的相遇

到毫無音訊的結局



很好

原來如此

果然是我太過天真



沒想到

我以為是幸運

原來是不幸的開端



好討厭這個遊戲

好討厭那個族群



好討厭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