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說一次
我最討厭被騙

雖然我很難被騙
不過這指的是一般人
也只有我願意相信的人容易騙我

一旦我給予信任
一定是毫無保留

所以矛盾的是
越親近的人、越信任的人
總是傷害我最深

這一點
每個人都一樣的

不過我真的很討厭被騙的感覺

討厭你說好要給我的東西沒有給
討厭你約好我的約會沒有來
討厭你背著我去做事情

討厭你濫用我的信任

不是只有「我勾引你女朋友不告訴你」
這樣才叫做騙
只要有「欺騙」的感覺都算是騙

換言之
「爽約」絕對算是騙的一種

不要跟我說一堆理由
雖然我也會遲到
不過很重要的約會我從來不遲到

不要跟我說一堆廢話
雖然我也會不想去
不過我從來不會無故失蹤

這樣都還算好

就是會有人什麼話都不說
就放你鴿子

比起來
約定好了不想來
找一堆理由搪塞你的傢伙還有點良心

這種不爽了、忘掉了、不想了
就直接放你鴿子的傢伙

簡直跟人渣沒什麼兩樣

不要覺得訝異
我就是這麼認為

人渣們

耍人很有趣嗎?
騙人乾等很好玩嗎?

爽約就算了
如果有別的理由難道不能說嗎?

還是說了就不像耍人了?
還是道歉了就沒自尊了?

不要跟我說什麼朋友之間不需要道歉什麼的

你做了全世界我最Care的一件事
就算天皇老子來了我也是生氣
你一句「朋友之間不用說多餘的話」就打發掉?

是朋友你幹嘛讓我這麼不爽?

也許吧
你們覺得沒這麼嚴重

也許吧
你們覺得我小題大作

不過空等了那麼久
浪費了那麼多光陰
其餘的事物延宕在手邊

就只為了你的遲到

甚至是不到!

你覺得是我錯嗎?
錯在我太信任你?
錯在我太在意你?
錯在我給你太高的權限?
錯在我給你們太多支配我心情的能力?

你汙衊的是自己的信用
你抹煞的是我對你的信任

不要騙我
不要耍我

不然我們別當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