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吼~ 我擺明找人戰我?XD
不過我還是想說:「開除陳信安吧~ 」
看到場邊還沒打完就開始哭的裕隆球迷
整個讓我很Shock啊…
說不定壘哥最後那球是被妳們哭進去的唷!
(謎音:你是皮癢?)

本來就是嘛~ 還沒打完哭什麼哭~(攤手)
上季最後三秒周泓諭的逆轉分我到現在都還記憶猶新吶~
比賽還剩下一分鐘哭什麼哭=ˇ=(被拖走)

不過總算不用看裕隆打冠軍賽了~
台啤重擔減輕XD
頭號功臣是恍神安,次要功臣是手軟淵
兩大當家前鋒表現可圈可點~

一個防守跟木頭沒兩樣
一個射籃跟閉眼睛一樣

完美表現^^+

第一節打完九分
第四節打完贏兩分逆轉
整個覺得自己在看台灣霹靂火

上半場失誤到我都快睡著了
下半場還可以變成這樣
籃球真是個奇妙的運動啊…

原來七十七分的比賽也可以這麼刺激…
真是令人大開眼界……

壘哥的大號三分振奮人心沒錯
不過原來阿忠也會大號三分… 再次大開眼界

台灣蜘蛛長髮怪在籃下的動作還是那麼令人髮指…
不過李豐永的表現還真是超水準
三分莫名奇妙準就算了,黏死蜘蛛人的功力也是令人激賞
那有機會終結不敗神話的那次是怎麼回事……?
世界非常奇妙,原來李豐永可以這麼威… 再次大開眼界…

不過手軟淵、張智峰、王志群等等「明星」卻好像都「隱形」了一樣
恍神安好像想說自己真的是「第四節先生」,第四節飛了個...灌籃
不過光芒很快就被李豐永灌回來… 
而且那個灌籃也不能遮蓋他被火鍋的事實…
瑜不掩瑕(茶)…

整場比賽就是
田壘衝禁區→得分 
蜘蛛人衝禁區→得分 
李豐永空檔→神秘三分 
壘哥沒空檔→更神奇三分

精采(?)刺激的比賽啊…

不過我相信等李雲光放棄依賴恍神安之後
比賽會好看一點……
上去佔個位置 防守時直接變成四打五
板凳深度比太平洋深有個屁用?
進攻還要等到他三節「暖機」才可以當「第四節」先生

Oh My God ~

裕隆板凳真他x的深
一個賣高
一個賣髒
一個賣自己跳得高

四連霸?

不如把北體叫來打SBL吧?(不過會有很多人不能上場啊 哈哈)

冠軍賽 老三與老四之戰
老大老二去打季軍賽
每一戰都是決戰… 我整個覺得很像看電影啊…

好啦
開除掉陳信安
看他要去東森還是台銀(我不要你去東風 謝謝)
或者乾脆再去美國吧~ 
反正你也不屑台灣籃球,何必在這裡你痛苦我看你也痛苦咧~

我以前真的很愛那個傳說中的「台灣飛人」
不過現在啊……

等你再去姚明前面灌個籃我們再研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