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觀與客觀
一向是很多問題探討的方向
但其實回過頭來,認真去推斷
沒有什麼人可以真正的客觀
所以其實所謂的「我站在你的角度思考」
只是一種「象徵性」的手法而已
儘管再怎麼讓自己保持客觀,其實還是主觀的
因為思考的人還是你,你永遠不會變成別人
就算用了「別人」的思考邏輯,「使用者」還是你

所以人與人之間、事物與事物之間
其實就是一場場主觀的對決
擁有大量的「主觀」支持,就是贏家
沒有什麼對與錯、是與非
只有主觀的優勢與劣勢而已

所以
其實也沒什麼好難過的
不代表妳不行,不代表妳不可以
這只是某部份的主觀否定
並不是屬於妳的否定

我也認同妳的歌聲的確比不上楊宗瑋
不過這是天生的,沒什麼好怨恨
對歌曲的投入、引發別人共鳴的實力
可能也比不上林宥嘉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妳唱記得、唱我要快樂
就算妳拿到的分數不高
但我還是很喜歡妳的表演
我很喜歡聽妳唱歌

雖然一開始是被妳的臉吸引了
因為妳實在長的很像蔓蔓…(誤)
然後之後又被妳的名字誤導了
因為妳們名字只差一個字…(毆)

不過歌聲是妳的、舞蹈是妳的
笑容是專屬妳的、眼淚模式也是妳的
這是妳獨特的招牌、這是妳給我的印象
那是妳的,妳是李宣榕
一個我覺得會很喜歡、很喜歡的歌手

我不是什麼專業的歌手
只是喜歡唱歌
我喜歡唱歌的時候唱出自己的快樂或難過
或許在一般的主觀意識裡面,我也可以算是能唱、會唱的傢伙

不過只要上了一個層次
所謂的「客觀」層面,我的歌聲就變得微不足道起來
但是那又如何呢?
只要我唱這首歌,丟下的感情不輸給他們就好了
妳比我更愛唱歌,應該要比我更不在乎才對

如果傷心難過
應該只是妳傷心了,少了一個讓妳能唱歌給很多人聽的地方吧
那麼不要難過,一定還有機會的
刀子如果鋒利,就不會永遠在袋子裡(這是狐狸說的)

我相信妳是很鋒利的~

加油
李宣榕

妳的記得真的很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