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次又要雙週出雙刊了嗎?
整個被一堆事情拖在背後的感覺啊…
原本是MSN佔40%、逛網頁佔15%、遊戲佔20%、無名佔15%
最近那15%被耗用得很徹底

幾乎沒時間寫東西了
光回覆我就覺得我今天寫了一堆東西在無名
這… 是怎樣

15%的佔用率偶爾還會超出臨界值
導致了我壓縮逛網頁的時間 甚至是擴充用電腦的時間(這個比較嚴重)

有種很疲勞的感覺啊…

原本的出刊日被抓出去買衣服
沒打算買衣服的人最後花了兩千塊

花完兩千塊之後宿舍竟然還停電
很酷的大雷雨 停到十一點多電才來
辭職信自動宣告延期 然後我就昏迷了

昏迷的時候還很好笑
我夢到我打開斑駁行館的時候
看見了這是我的辭職信(完)
當下第一個念頭是移動滑鼠到右下角…

看一下現在是哪一年………… 哈哈

結果夢中當然是沒手去移滑鼠
移動的是目光
往右下角移動的時候,先瞥見了瀏覽人次
上面的今日瀏覽人次是5位數字

接下來的第一個念頭應該很好猜了…


「醒醒吧!」


之後就醒了…
剛醒的夢境要嘛就特別清晰、要嘛就特別模糊
偏巧那個夢屬於異常清晰的類型

結果我就去開了無名的BBS 看了一下我之前發表的5678回
發現我的個人區裡面並沒有收錄最新的回數
小驚了一下,原本以為是Story板故障或是怎樣

稍微查閱了一下才發現
原來這四回的推文數是零啊……
所以沒有推文數的文章就沒有收錄的必要了嗎?

當場不是有盆冷水澆下的感覺
而是有種解開枷鎖的感覺~

很好~
這樣我以後就少了一個負擔了
再也不用去擔心我是Story板連載作者裡面最會拖稿的一個XD
正式成為「斷頭作者」:P 這樣輕鬆多了

我證實了我果然很有富間的氣質

很會喊累的氣質

哈哈哈哈~~

真的好累
寫回覆就累得半死
偶爾也該無腦寫寫日記

辭職信有劇情、沒文字

繼續拖稿
反正沒人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