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寬鬆的人生

喜歡做什麼事都留有餘裕

我可以拚了命的做到120%

但當別人補滿100的時候,我一定需要得到那20%的獎勵

 

但現在的感覺不是

如果你提早做完了100%

那就有下一個100%等著你

如果你做到了120%

一樣有下一個100%在等著你

 

效率這在這裡是不會得到獎勵的

你必須永遠保持最高速的運轉

因為你會有滿滿的待辦事項

 

永遠,永遠都做不完

 

上禮拜我試著自己填滿自己

吃飯,看比賽,看電影,逛街

一刻都沒有浪費,把事情塞得滿滿的

 

然後發現

消退之後的空虛感

強烈到比填滿的疲勞還要嚴重

 

我幾乎是一到家就開始恐慌焦慮發作

覺得我是不是該立刻找下一件事來做

否則

否則就會有人要填滿我的下一個時間表了

 

但這樣一點用也沒用

焦慮得更嚴重

恐慌得更嚴重

 

就算是塞滿開心

也只會回填更多焦慮跟恐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