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打算用日期命名的
因為這篇毫無疑問的是個沒有目標兼雜亂的日記
起因還是我睡不著!
完全符合無腦日記的條件

不過最後還是放棄了這個誘人的想法
因為我實在是很討厭標題列用數字會自動降半格的設定啊
但是用中文字「五月二十五」雖然是很有懸疑感啦(?)
不過等到零八年的時候又要懷疑一下這到底是哪一天
用「零七年五月二十五日」又感覺很像寫遺書
會讓我不知道該不該在最後補個「絕筆」什麼的

說了一堆廢話就是在讓這個看起來很有實質意義的標題合理化
被誤導的人可以離開了,這篇完全沒營養、請自動跳過


禮拜三的時候去看了神鬼海賊王… 呃,不是 是神鬼奇航
原本是有想寫感想的
不過我猜這部算是熱門片,寫太早好像有點雷的感覺
所以就決定不寫了(其實根本是懶惰)

但是強尼戴普一整個好帥啊~~~
傑克船長~~ 啊啊~ 兩百萬是值得的(雖然我賣掉了)

看電影的過程呢
嗯… 哼… 啊… 哦…

好,以下略過(謎音:根本就沒說嘛!)

厚… 就沒辦法說啊(腫)

不過之後去找了蛋兒
一整個感謝妳的救命之恩啊~~(涕泗縱橫)
雖然妳家那隻好像對我有點敵意(茶)
但願是我想太多 囧"

那個「餐廳」也未免太難找了一點
差一點可以跟斜角巷比欸 「內行人」才知道門路的嗎?
(我發誓我絕對沒有拿魔杖去按電梯)
不過那個很怪的飲料還滿好喝的
跟我的愛玉冰茶有異曲同工之妙
但是價格是兩倍 Orz

很久沒見啦
多久了?
嗯…… 我承認我忘了(毆)

不過妳還是一整個小孩子樣啊!
哈哈~ 話說我最近跟蘿莉很有緣
不過我死都不會變成蘿莉控的~
而且我也不會給妳紅包 哈哈~

說是這樣說啦
不過女孩有什麼不好咧?
女孩就是女孩、女人就是女人 沒有孰優孰劣的問題啊
我覺得這樣就是蛋最吸引人(?)的條件了啊~

「可愛」的蛋還是比較適合妳吧:P

呃…
無腦日記還是不要太嚴肅比較好

聊了很多八卦(?)
說說笑笑的感覺還是很像重溫舊夢一樣
一整個不由得感嘆啊

總覺得一切是可以很簡單的

不過長大卻還是無可避免

人因為前進的目標不同所以分開
人因為選擇了前進所以分開

嗯?
是這樣嗎?

總覺得那樣說話的感覺很好

所以還是期待義大利麵吧?

再讓我想想怎麼說故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