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絕對不負責任設計對白

汰皮:例行賽讓給你、季後賽就看我們的了!
劣人:哼!還不是我們刻意包裝,
   不然他們怎麼會沒注意到最大的洞就在他們身邊
   還來個第四節先生咧~
打心:醉人恭請孔融獻頭
孔融:囧!

打心:四季加起來快要兩百場的比賽
   特地加入死都不會切禁區的小動作
   就是為了噱到你們這三隻老狐狸!
汰皮、孔融:囧
劣人:既然知道了你還是早點去領便當吧!(灌籃)
孔融:囧

賽亞人:誰說長得娘就不能灌籃?!我還會變第四段咧
怪獸:他X的,上上下下左右左右BA改成體力99也會沒力啊
磊歌:早說過我要打NBA的
骯髒人:孔融王朝就讓我來讓梨吧!
汰彎肥人:靠,我怎麼不能得分了
蜘蛛人:靠,拿不到球怎麼用千手觀音?
桑葚汁:籃板球?
神奇老公公:最好的射手命中率也只有五成
毒瘤念:我連失誤的機會都沒了欸

汰彎籃斜:好啦,差不多了 就照講好的把名次排好吧
     例行賽第一個站在最下面,以此類推



我承認我笑點很低
不過假設我明天到現場流汗的時候還是看這種鳥球
我一定會把唷唷掐死
呃… 不對,雖然她是假球迷,但這不干她的事…

受不了

兩場比賽都難看得要命
這簡直跟拳擊台上面站個觀眾被毆一樣
裕隆領便當雖然讓我芳心(?)竊喜
不過比賽有夠難看實在是讓我很想翻桌

擺爛也不用擺得這麼徹底
打成這樣,你們對得起旁邊爆滿的座位和那些鬼吼鬼叫的神經病嗎?
王朝末路也不用走得這麼悽涼
不想打乾脆一開始就讓板凳上場好了

失誤 + 失誤 + 失誤

快攻 + 快攻 + 快攻

帥呆了

整場比賽我只看見一個外國人認真在打台灣籃球
台灣人咧?這體育館到底在哪啊?
這球隊是哪一家的?

接下來喝啤酒就更精采了
達欣手感順到沒話說就算了
有必要陪著他們回頭拿石頭砸自己腳嗎?
追分就用三分球?這是灌籃高手教你們的喔?

籃板也沒人搶

野獸一個人要切底、要分球、要搶進攻籃板、要防守
防守完了再搶進攻籃板
搶了籃板傳給隊友,失誤又要再防守
進攻要跑、防守也要跑
攻守交換每一次都要跑到兩邊底線

沒人可以依靠,自己拿了十五分還要被PTT白痴罵毒、自幹?
那乾脆球放在一邊等比賽結束好了?

鐵人也會累
平常來個灌籃、來個大號三分
士氣提振起來,其他人就會開始「歸位」

今天拿了23分還是在等待奇蹟
乾脆回去第一季的台啤好了?野獸隊?

整個就是睡著了
態度?

老師我今天對你好失望
最令人信賴的關鍵火力今天一發都沒打出來
這樣你「神奇」的價值在哪裡?
「神奇」的放槍嗎?

反而是守正帶傷拼禁區還讓我感動一點
雖然怪物壘今天拿了三十幾分
不過小六的防守還是唯一讓我感覺到拼勁的傢伙

整個就是趁他病要他命的打法
達欣整個火力全開,能切能投
無聊就硬切你,不只壘哥有破壞力,陳子威、林宜輝一樣破壞力十足
不再只是誰手順就換誰丟三分
讓我有種耳目一新的感覺

難道這是隱藏戰術?
練很久了?

達欣真的打得很好
不過輸球不是因為對手太強
而是自己太弱

防守在哪?
籃板球在哪?

態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