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在看《大學生了沒》
幾乎每次的播出時間我都在高速公路上
搞到現在只看過一集完整播出
其餘都是片段,要嘛前段、要嘛後段

這集只看到後段
錯過了宣榕的部份…

不過倒是意外地補捉到很可愛的占卜橋段

題目、牌一擺出來
第一直覺就是第四張

本來就不太信算未來的東西
而且幾乎所有蓋住的東西
我都會選擇第一個,或者最後一個

題目是 未來的一個月、一年、人生…Orz 中
    談戀愛或者遇見心儀對象的可能性

我抽到的牌是 『塔』
而且我絕對不是第一次抽到這張牌…

靜宜大學的帥妹講解這張牌
讓我不小心笑出來


    抽到這張牌的人,因為本身對另一半的標準就「異於常人」。
    所以要他喜歡上某個特定對象,
    或者進一步交往的可能性,相對來講較為困難。

                    - 這是一張不太好的牌


其實我沒有記住全部的詞
不過「異於常人」倒是記得很清楚

給我記住
算妳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