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李焯雄 作曲:陳曉娟 編曲:Terence Teo
音樂來源:天空部落 - 影音分享

    你還記得嗎 記憶裡的炎夏
    散落在風中的已蒸發喧嘩的都已沙啞

    *沒結果的花 未完成的牽掛
     我們學會許多說法來掩飾不碰的傷疤

    #因為我會想起你 我害怕面對自己
     我的意志 總被寂寞吞食
     因為你總會提醒 過去總不會過去
     有種 真愛不是我的

    Repeat *,#

    假如我不曾愛你 我不會失去自己
    想念的刺 釘住我的位置
    因為你總會提醒 儘管我得到世界
    有些 幸福不是我的

    你還記得嗎 記憶的炎夏
    我終於沒選擇的分岔最後又有誰到達


  -

  很少有機會只貼歌詞
  不過好晚了,已經懶得去找歌

  我就知道我沒找到音樂一定睡不著Orz
  林宥嘉版:


  這應該算是很爛的日記吧
  一整個無聊的禮拜天~

  吃完晚餐之後,某句歌詞就一直出現在我腦中
  也不知道為什麼… 一直忍到我終於受不了
  才跑去找完整歌詞

  一開始只記得是莫文蔚的歌、林宥嘉唱過
  旋律很耳熟卻只記得片段歌詞

  …… 這好像是很常有的事情

  大概又是某個笨蛋害的吧?

  我們學會用許多方法,來掩飾不碰的傷疤
  因為我會想起妳,我害怕面對自己
  我的意志,總被寂寞吞食

  因為妳總會提醒,過去總不會過去
  有種真愛,不是我的…

  真討厭長大 呵呵
  又好久沒唱歌 悽慘悽慘

  人還是要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