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終於進入尾聲
以「不甘寂寞」當作人生準則的我
當然不可能就這樣眼睜睜地看著暑假在我天天打卡的日子中度過

那就去台中吧!
雖然好像會給欣衛添不少麻煩
不過我實在想不到有哪些地方能夠短暫停留了

從台北搭乘快死人不償命的高鐵出發
體驗五十分鐘「貼地飛行」的感覺之後

好久不見的台中

其實這裡沒有老媽說的那麼糟糕
雖然也不到胡自強自稱的文化之都
但還是很不錯了

離開大台北之後就是這樣
路都變得特別寬,可見視野都變得特別的大

尤其是從烏日剛下車的時候
台中縣的路真是帶給我一種「這裡很寬廣」的氣象

直到進入台中市區
開始擁擠的人潮、林立的店家招牌
「都市」的感覺其實也沒比台北遜色多少

市中心的主要幹道其實很像台北市
雖然周圍的店面裝潢、販賣商品,可能不及首善之都的華麗「高貴」
百貨商圈的時尚感也比不上東區

但這裡有台北不及的活力氣氛
不一樣的都市特色

我們一路連跑了三個夜市
一中街夜市、逢甲夜市、東海夜市

台中不止地大,連夜市都特別大…
光逢甲一個夜市,就同時擁有士林、五分埔、饒河街的感覺

雖然我的食量實在無法完整地欣賞她們的美麗
但連逛三個夜市,台中的辣妹們還是給了我不少「熱情地」招呼
算是彌補了我沒口福的遺憾

走啊走、逛啊逛
台中市的夜生活大概是男生們最大的嚮往之一吧?
雖然我們兩個卒仔只敢講不敢做,說了半天還是什麼都沒
但是一路經過的「台中名產」還是讓我耳目一新

一下午的行程
終點站在好樂迪結束

雖然我發過毒誓不再進好樂迪
但無神論的人發誓其實是完全沒效的…

再加上星期五的晚上、從深夜唱到凌晨,兩個人的花費只有八百多
這在台北簡直是天方夜譚……
毒誓不攻自破!還是飆歌吧

兩個人同時喉嚨痛
但還是死都要去唱歌

狀況不佳有狀況不佳的唱法

一連挑戰好幾首女生的歌
都用原Key唱上去了!
再次證明我的音真的很高… 哈哈


高鐵是這整個行程最大的幫手
一日來回的台中行,要是少了這列一小時的高速移動車廂
我想耐心不足的我,實在也很難有現在這種快樂吧?

台中很好玩
而且一點都不落後,白痴政客快去坐高鐵吧
死亡率絕對比貓纜低的

逢甲的辣妹都好漂亮
可惜她們都不喜歡笑,否則首善之都的美女席就要讓位了

高鐵的車廂、車站、售票亭,全部都好有科技感
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年輕、有活力
速度就不必說了,你找台飛機過來我們再研究

辛苦你了欣衛
台中行快樂結束
雖然我一張照片都沒拍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