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想過
那股仇恨的火焰這樣強烈
從來沒想過
原來那股熊熊烈火,一直深埋在某個角落裡面

我活在一個被自己欺騙的世界
活在一個以為時間已經沖淡的世界

以為這個世界的色調已經不再那麼鮮豔
以為我的眼前已不再那樣黑白分明
以為我已經忘掉界線

沒想到
可以若無其事地提起你的名字那種輕描淡寫
原來不代表我已經遺忘那個世界
而看見你照片時的那種輕微麻痺
也只是我的一廂情願

原來一個人的恨可以這樣強烈
原來用火焰來形容仇恨,是這麼地貼切

艷陽底下的熾熱感
比不上我心中那種爆炸般的火燙

一瞬間湧進我腦海裡的
是你那張我再熟悉不過
再憎恨不過的
偽善的、可恨的、惡毒的、無恥的臉

我不懂這樣的人為什麼能充斥在這個社會
就算上層階級的人們都必須接受這種訓練
那也輪不到你這低賤的垃圾去學

垃圾
垃圾
垃圾

我恨你 為什麼我會看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