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在考慮搬家的事情
記一下日期,十月份、沒電腦、天秤們生日的現在

一小半是對奇摩的會員管理系統不放心
一大半是對無名網誌的厭倦感(我早該承認自己不是正妹)

不過間歇性的考慮這件事
其實從滿久以前就開始了

一直沒搬也有兩個原因

一小半是不捨
一大半是太懶



第二階段選課的時候登入系統
發現學校也「順應潮流」,搞了個學生部落格
網路硬碟還幫我加到1G(這真是福音啊~ 不過如果是10G會更好)

陳武倚沒唬爛,我們的確是「客戶」…

花了點時間研究
發現這鳥部落格還真是… 鳥啊

帳號竟然自動限定成學號
那這樣我不就不能放照片了?!

呃…
不對,干我屁事

重點應該是
這樣我不就看不到正妹放照片了?!

這大概是我看過最沒保障的設定吧?
哈哈… 除非咱們的正妹們都蠢成這樣
或者收了錢領公關廣告費

否則我還是打消一覽學校正妹的妄想吧

學網欸
多吸引人的空間

竟然做了這麼失敗的設定
顧客關係管理應該要重修

不過剛才打開首頁,發現還是不少人在寫…
三萬人的學校果然很恐怖… 還是他們覺得學號其實沒差?

唔…
上次我只知道班級不知道學號的日文系學妹……

嘿嘿
有一批部落格好便宜啊~(摩手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