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剛聽這張專輯開始
就很喜歡這首歌

大概是范范咬字太清楚了
所以除了旋律吸引我之外
歌詞也是讓我產生共鳴的一大原因

曖昧遊戲大概是一輩子戒不掉的東西
模稜兩可有時會讓人受傷,大部分時間卻帶來樂趣

因為很喜歡歌詞的意境,所以研究了一下作詞人
「王雅君」 這個名字好熟悉

找到了他的部落格
才發現原來我早就喜歡過他的作品

Angela的好幾首歌都出自於她的手筆
寓言、隱形的翅膀、交換、保護色
這幾首歌都是曾讓我聽到閉上眼睛就響起的音樂

其他有名的歌還有新人郭靜的仨人、李聖傑的關於你的歌、……

李宗盛說的
不管有多少天王多少天后
不管他們能夠多紅、多會唱歌
真正需要的,還是我們這些音樂人、這些幕後推手








     是非題
     作詞:王雅君 作曲:王雅君 編曲:洪敬堯/謝明祥

     每段故事都有一篇劇情 每段愛情都像動人旋律
     一顆真心卻只向著你前進 也許愛越單純越著迷

     ※你是窗外另外一片風景 在你眼裡我是什麼關係
      你的呼吸 藏在我的愛情裡 何時能誠實面對自己

     #我們從不開口那個原因 那一句我愛你 永遠像少了勇氣
      別人都說我和你之間的關係 沒有人相信只有關心

     *我們從不證實那個問題 那一些是非題 總讓人傷透腦筋
      我會期待愛盛開那一個黎明 一定會有美麗的愛情

     Repeat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