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分享檔案,僅供試聽



     鬥牛要不要(第五季Sbl超級籃球聯賽指定主題曲)
     作詞:陳震/施人誠 作曲:鄭楠 演唱:Tank

     #鬥牛要不要 用驕傲單挑 承認你弱就快點逃
      鬥牛要不要 這地盤我要 你現在還來得及逃

     *(RAP)場上的節奏 跟著我的腳步走 我冷靜從容 掌控整個宇宙
      你以為在跟誰打籃球
      (RAP)我左右換手 過人切入突破 我這種LEVEL 不是你能夠防守
      你別在我的面前獻醜
      (RAP)頭頂劃過我的球 應聲破網兩分中 我的對手 不用感到失落
      贏球這種天份你沒有
      (RAP)想跟我決鬥 你還要練很久 我生而為王 勝利是我的王后
      你別妄想能夠打敗我

     Repeat #,* #,#,*,#,#

                   歌詞來源:六一歌詞庫



老實說五人制的籃球選這首歌當主題曲… 是有那麼一點不倫不類
不過我還是覺得這首歌滿適合的-- 反正台灣籃球就是要熱血嘛 XD

新偶像劇
看了一兩集
其實還算好看

威爺還是很帥 哈
不過我好不容易浪費完了一堆生命在公主小妹上
實在沒什麼心情再繼續浪費

有閒心的人就看看吧
雖然TONE調跟愛與OO的模式很類似
不過有兩大帥哥押陣
終極一家都可以衝收視率了,灑狗血偶像劇應該不會輸才對:P


TANK這種歌寫得真的不錯
不過我覺得沒有RAP的部份會更好:P


鬥牛要不要~~ 這地盤我要~ 你現在還來得及逃~~

疲勞轟炸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