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啜了一口寂寞
一股冰冷的寒意竄過我全身


好冷

伸手觸了觸心口
果然感覺不到一絲暖氣

但我卻碰到了一道狠惡的傷
就這樣劃過我的心臟

原來
那道傷一直都在
只是傷痕已成了我身體的一部分
久了
就忘了,原來她曾經也不屬於我

又啜了一口寂寞
依舊是熟悉的寂寞口味
殘留在舌尖

我沉浸在孤獨的餘味
想起不斷重複的人生
又再次上演

眼睜睜看著自己握著空氣的手
一股莫名的悲哀湧上心頭

狠狠啜了一口孤獨
讓他在胃裡翻攪著我的傷痛

同一道傷痕
再次滲出血珠

我無法阻止
只能靜靜啜著寂寞
試圖麻醉一些痛楚

麻醉只不過暫時感覺不到痛
但深藏的傷痕,仍在靜靜蔓延

誰不知道這點?
卻有誰能正視這點?

仍是不斷的麻痺自己
雖然解決不了傷痛

從未想過
自己會陷的如此之深
遊戲飛舞的最終
還是讓自己跌得更重

這是早知道的事
我卻不斷在做

只有不在乎的東西
才能毫不猶豫地放手
但扔的多了
看見真正想抓住的手
卻再也不能抽離了

累加的沉重

我想起了過去的自己
慘痛的教訓
仍是沒讓我清醒

當初不就是這樣
放棄了一堆重要的自己

現在
我又要重蹈覆轍嗎?

不能
我不能讓自己再這樣做
我知道自己發過的誓

但沒用
我還是陷溺的這麼深

原本的那道傷
只是在表面抹了一層假象
一踩下去,仍是深長的傷

只不過這一踩,讓原本那道傷
滲出血珠之餘,又添了幾吋長

以為可以裝做漫不在乎的過去
卻想不到,勾起回憶的傷
原來是這麼重、這麼苦、這麼澀

我啜了一口悲傷
讓他緩緩流進食道
化成血液,散入我的全身

體驗著混著寂寞的悲傷

究竟是悲傷讓我寂寞
還是寂寞帶給我悲傷

我把寂寞倒進悲傷

然後

寂寞封住了我的口

我的悲傷剩下沉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