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玩錄影程式
順便寫寫破完戰鬥模式60的心得

畢竟是AI
基本的準則其實不變
就算電腦的素質再好
除非他做弊到會飛,不然這套模式都是可以應用
(我自己是用到60級,拿到最後一組家具就不玩了)

因為是NPC發球的關係
所以對手跟隨你相對位置移動的動作
就會暴露得更明顯

所以利用電腦跟隨我們相對位置的特性
可以使用以下戰法… 90% 以上的取分機會


對方發球篇:
  對方發球時,取分幾乎是100%
  就算是長翅膀的尼基,移動速度神秘快
  回球的成功率也只有10%

  關鍵在於迅速逼到網前,稍微靠左側的位置
  引導跟隨你的電腦偏向左邊
  然後截擊右下的短球,最高標準是打到影片中的位置
  電腦接到球的機率降為5%

我方發球篇:
  我方發球時,要在發球的壯漢出來前迅速站到好位置
  也就是中線、稍偏左後的位置
  然後在發球經過角色時,平行向右移動到最右側位置
  接著回擊短球

  等到球落地(此時NPC應該已經站到落點位置)、彈起時
  開始往左方或左上方移動(一定要等球落地之後才開始跑,這點需要練習)
  NPC會呆呆的把球送到你面前,然後讓你將球揮擊到左方取分


拿到好道具的時候,戰法就會變得更簡單
例如火球、綠火、蜘蛛地雷、閃光
不過因為運氣成分很重,所以就不另外敘述(其實是懶惰)
而反過來說,電腦拿到好道具的時候,請乖乖的摸摸鼻子、退回迴圈繼續取分
(就是因為這樣害我翅膀人第七關打了兩次……)

附上影片--





  演出者名單:
      櫻紜司
       等級13、HP 236、力量28、體力20、敏捷31、魔力20
      露西
       等級29、HP 360、力量??、體力??、敏捷??、魔力??

  因為電腦不太頂級,如果打翅膀人的話電腦可能會爆炸(因為有冰雨…)
  原本想用阿爾上鏡頭,
  不過他已經被翅膀人弄到腦溢血過,加上血厚體高被打不痛
  所以才用被我亂點到殘廢的小司上鏡,
  我猜這樣可以稍微突顯一下跑位比素質重要…(大概吧)
  但是他還沒破得太遠(一直打電腦真的很無聊),
  所以我只能用他破到最遠的對手來展示

  不過電腦就算到99級… 他還是電腦
  而且泡菜似乎沒有幫高等級電腦設定高等級程式
  這也是泡菜遊戲的通病啦=ˇ=# 
  所以熟悉之後,翅膀尼基也只有技能威而已… 相信我

  不負責任偽教學結束…


特地跑去PO在PTT上(不甘心症發作)
結果沒人鳥我=ˇ=#
整個很有失落感 囧…
大概是高手覺得這套在高等級行不通吧…

所以…
為了證實我的推論正確
又跑去錄了第二段= =#(超不甘心症)

火山岩 + 錄影程式 LAG 果然超嚴重…
失敗了幾次終於抓到LAG的感覺,才終於完成拍攝Orz

原來我也是很不服輸的傢伙…




60級GM裝尼基(也就是家具那關)
17級嫩裝阿爾札特(也就是昨天連敗30幾場那廢渣)
含淚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