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花錢絕對不是女人的專利
男人花起錢來更是要人命…

男人覺得女人買的東西很浪費
女人覺得男人買的東西很可笑

千古不移的真理…

暑假沒零用錢領
「工作」的發薪日也遙遙無期
不過我看他們倆八成會說「駕訓班不用錢喔?」
算了… 我認了
反正我就繼續混…
比賽誰先開除對方… 哼

才過一半暑假
算一算也不過一個多月
結果剛才又跑去轉帳的時候
存款餘額讓我如夢初醒……

小額付費絕對是獵殺我台幣的萬惡發明
奇摩購物中心就像我另一個存款帳戶…
EATM也是最恐怖的幫兇…

一切「簡便」的購物方式
恆等於我「大量失血」的不二法門

咦!
這個好酷!
哇靠才六百多!(購買)

咦!
這個好像很好用!
哇靠才一千多!(購買)

……

忘了說
便利商店也是奇摩的幫兇…
你們沒事每一家都有提款機幹嘛啊!
這麼便利要死喔 囧"


我要錢= =#



    戰利品清單:

        XBOX360專用 無線控制器同步充電套件
        XBOX 360 無線接收器 for Windows
        GF 商城點數 Orz
        技嘉 最高指揮官 GV-NX86S256H高速顯示卡
        N 張電影票 …

        … 再列下去會被我家人謀殺


我是敗家子~ oh y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