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你屁事?
我就是坐在這邊顧我的電腦
你想怎樣?
「叫你兒子下去教啊!錢那麼好賺喔?」
操,那你咧?
坐在那邊明知道老子不爽招待你你還不滾
腦子燒壞還是老二忘了長?
要不是看你有幾張鈔票,老子早賞你幾巴掌了
要不是公司是我老爸的,你爺爺早就把你打到連你媽都不認得你了

你以為我很想坐在這裡看電腦?
網路慢得要死、電腦跟我四年前一樣爛
沒事還要應付一堆不把我當人的電話
跟你這類不把「小孩」當人類的狗
你以為我很喜歡?

我操

我放個暑假明明可以睡到十點、十二點、下午六點
被抓來這邊上班每天早上七點起床、晚上十一點回家
台灣固網爛到MSN登不進去、網路遊戲連MUD都不能玩
你以為我喜歡來這裡陪你這條狗丟飛盤?

有錢人就跩啊?
有錢人不必上班就有資格來說我上班怠惰啊?

對啊
我是怠惰啊
我可以再怠惰一點,看公司這個月會少掉幾個學生
看老爸會丟掉幾張訂單

關你個屁事?

老爸要給你面子,你爺爺可不必
操你媽的,有種就滾過來再講一次
你爺爺撒尿給你喝

暑假打工?
你以為我拿多少錢?
你以為我很想來?

我去麥當勞打工還可以拓展交誼圈

來這邊「玩電腦」卻只能看你這條狗搖尾巴

媽的狗眼看人低


有錢人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