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閎仁 - 蕭閎仁
     王寶釧苦守寒窯18年



     作詞:蕭閎仁、武雄
     作曲:蕭閎仁

     廟口的街角 還在演著陌生熟悉的歌仔戲
     看戲的人也只有零星的聚集
     辛苦的似乎需要更多的鼓勵

     嘿 人生如戲
     每一齣戲裡總會 有一個自己
     就算只剩一個人 也要演下去
     像一齣沒有對手 的對手戲 yeah

     一瞬間閃過好多畫面
     我還想再看到你熟悉的臉
     我感覺的到我對你將永遠永遠的思念
     為何你離我遠去 又為何你沒有消息
     是否可以不再為了你哭泣 yeah

     我想你可能已經全都忘記
     但我還在緬懷你我的過去 yeah
     雖有很多風雨 我存在記憶體
     戲還沒演完 你就要離去 

     我身騎白馬走三關 改換素衣 回中原
     我在夢中 找無你 我的心已經跟你去
     不知影何時返來我身邊 已經不在

     還有沒有時間能繼續下去 yeah
     不要到最後我還在這裡 還在相信 yeah
     這是我們的戲 而你是我的唯一

---

沒專心看星光之後,連流行音樂都沒什麼關心了…
過了一個月才知道當初有這樣的新聞…
不過我當初倒是完全沒聽說有什麼裝神祕、蕭姓創作歌手
之類的新聞耶… 至少新聞我還是會看的說…

算了,
我只想說… 
跟蕭敬騰比歌聲,差得很遠
跟徐佳瑩比創作,沒強多少
不上星光PK是正確的選擇… 
在一班完全不會吃香,
在二班即使強如林健輝,還不是發片普普
純粹是新力在炒作話題…

那我幹嘛還PO...
因為女主角是Nikki...(練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