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以為自己有把這首歌放上來
結果原來只有妳一個人知道啊…
我承認當時妳講出那句話的時候,我的心真的多跳了兩下
一切都怪緣份不夠

這首歌好像沒很紅…
連MV都沒拍… 害我在KTV也沒辦法唱

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愛歌詞…
尤其是遇到某… 類的人的時候

以後找個機會錄一下好了





     幾分
     作詞:小安 作曲:小安 編曲:小安/林於賢

     不管昨天 你對我說過了什麼 今天的我還是依然 依然沉默
     兩個人生氣著 看著誰先捨不得 何必這樣 來試探我們的緣份

     *不管昨天 我對你說過了什麼 今天的你還是依然 依然自我
      問著要到什麼時候 才會覺得無法忍受
      難道這樣 才證明愛得有多深

     #所以愛有幾分 這是你不停的疑問
      你的心裡對我有多認真 何必執著在我的部份
      所以愛有幾分 這是你永遠的疑問 只有最後 一切才有定論

     Repeat *,#

     沒有值不值得 當失去了有什麼好爭
     就在轉身之後 我的不捨有多麼的真

     Repeat #

     只有最後 一切才有定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