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小馬哥嚇得屁滾尿流的颱風終於閃了
電腦展第一天,烈日當空… 差點沒把我烤掉一層皮

幾百年沒看展了
其實也越來越沒心看,連這次進去也是走馬看花
看Show Girl多而看產品少
現在回想起來,還真的想不到有什麼攤位展了很不得了的東西
只不過是千篇一律的下殺拍賣… 乾脆去夜市湊一攤好了

念及於此,總覺得身為資訊人
有種大逆不道、詆毀先人的感覺(?)
唉… 看來我和資管真的越行越遠…

既然產品入目不見,我也不是為此而來
繞了幾圈虛應故事之後,就此順勢走向魔獸的攤位

正面的大舞台,雖然格局比隔壁幾家遊戲公司都氣派許多
但總覺得和暴雪的氣勢還是相差很遠…
不由得想起當初xbox剛向sony挑戰時的豪氣
整個場子做的又大又氣派,光show girl一字排開就嚇死人…

雖然美中不足,但隔壁蒼天很給面子
綠葉角色扮得徹頭徹尾,總算是幫智凡迪多加了點分數

本來是打算好好試玩一下新資料片
看一下死騎怎麼回事、新天賦怎麼回事、新地圖怎麼回事
再決定到底要不要給自己藉口回鍋
沒想到排了好久的隊,進去試玩區才知道我選的那台電腦只能玩死騎
偏偏死騎創出生雖然是55級,但是什麼天賦都沒有
要先解一連串的任務,才能離開主城去找怪來打
結果依照我高超的英文程度… 
當然是連大門都還沒出,就得離開試玩區了……
真是他ox的該死…
繞出來之後,排隊等的人又變得更多了
我也就懶得再排,只好又繼續轉轉繞繞

一路上只看各攤都有一大票的show gril站台拉人氣
不禁頗佩服這些漂亮的show girl們
好幾個一看就知道已是箇中老手…
遇到相機逼近,就自動配合擺出pose來
更厲害的,在台上口沫橫飛、應對自如
可不只是穿的美美的、站在一邊拿著牌子就算

有時候常常在想,
不知道這些尚未真的成為偶像的虛擬偶像們
平常究竟是以什麼心態自處的
如果是姿色、名氣普通一點的,也就算了
昨天親眼看到Nikki,本人真的是更像燕姿了…
而像Nikki這樣,尚未在銀幕中大鳴大放
卻又擁有一大票手握數萬元相機支持者的人物
到底是怎麼看待自己身份的呢?

岔題遠了
除了艷麗無雙的Nikki之外
在魔獸攤位裡面,還看到了另外一個不同氣質的美麗女孩
雖然沒有Nikki那種讓人贊嘆的完美感
不過也散發著一種獨特的溫柔美感

半天的運動
最大的印象就只有這兩位女孩
真可惜只知道了一個是Nikki
另外一個女生卻不知道是誰…
看她熟練的樣子,應該也是很常擔任show girl的工作才對
可是看了幾本昨天別人拍的相簿,都沒有看到她的照片

我的相簿裡有一張
但是手機畫素畢竟太低,魔獸攤位光源又偏暗
沒辦法把她的白皙拍出來… 真是唐突佳人orz

如果有人知道她是誰,請行行好,告訴我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