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07 年 7 月 30 日
仔細算算,這個帳號已經陪我八年了

從零三年內建對話紀錄開始
對話紀錄佔用的記憶體也快接近G了

堆滿了回憶的帳號
堆滿了不捨的帳號

我總是捨不得丟東西
總想著「總有一天會用到」
所以堆起來的記憶越來越高
沒有用的東西越堆越多

也許
七年前就失聯的朋友
會在今天敲我,和我分享以前開心的記憶
也許
八年來不間斷通訊的
會隱藏著一個,自始至終都了解我的朋友
我一直都這樣期待著

始終不願意面對現實
也許算是一種優點吧

我常常想丟東西給人
卻找不到對象
甚至,連接到球的人
都不知道自己已經握在手中

已經說了好幾個月了
說了這麼久、講了這麼多
還是沒有人懂,還是沒有人聽

應該是
我表達的方式太過艱深吧
也許是
我真的該走向那個模式吧

我記得妳陪著我的每一段感動
我記得每天固定開啟妳的時光
我記得妳治癒我傷的神奇魔力

但也記得妳顯示出的名字裡
包含多少難分愛恨的回憶

我不敢向他們告別
只好對妳說再見

再見了 Mail2000
再見了 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