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得漂亮算不算優勢?
身材姣好算不算長處?

常常聽說正妹看不起宅男
她們愛錢、愛名牌、愛跑車

常常聽說有錢就會有正妹
他們花錢、買名牌、買跑車

一擲千金
什麼女人用錢買不到?

男人喜歡把女人講得很膚淺
因為他們想不出別的方式表達自己的深度

女人樂於被說的膚淺
只因為她們看穿這男人除了口袋沒有別的

兩個禮拜
從我眼前經過的人類
除了我老爸、偶爾送便當來的工讀生,
    還有鏡子裡面那個一臉臭的傢伙以外
個個都是有錢人
名人、老闆、第二代

跟著有錢人混
跟著土財主閱歷人生
真的會造成小朋友很大的不良影響
也難怪國民黨一堆垃圾第二代、民進黨一堆沒用的第三代

她其實不算很美
比起梁又琳(我不知道她名字啦),她還有得學
身材真的很好、胸部至少有D,但雙腿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而當她穿著熱褲出現的時候
我承認我的想法很接近那個垃圾

直到下水之後,我才認真懺悔自己的膚淺

都什麼年代了
死都要在更衣室穿完防寒衣的,大概要列為保育類動物

身材姣好、臉蛋甜美、短T熱褲
我承認是自己的膚淺與不成熟,才有這種低級的定見

但保守成這個樣子
我該猜是妳的泳衣難看、還是背上有條疤?
好吧、好吧…
等妳到海邊就知道了…

不過妳真的該慶幸自己被我趕去更衣
否則以我的臂力、警察局離這裡的距離
我無法保證妳多待十分鐘,那垃圾會對妳做些什麼

好吧、好吧
也許是我太誇張了

雖然他講的話既下流又骯髒,
但他也只敢等妳聽不見時嘴砲而已

不過
講話就不算性騷擾嗎?
骯髒低級的話語能算有格調嗎?

有錢又怎麼樣?
了不起嗎?

你憑什麼用自己的想法去套用所有人?
你憑什麼講話這麼骯髒?

人家長得漂亮就該陪你睡嗎?
人家有臉蛋就一定要靠臉嗎?
人家有身材就有義務要穿比基尼給你看嗎?

你他媽的雜碎

難怪老子不適合幹服務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