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播到第四集
我在禮拜六下午看了第二集的大半、晚上看了第三集
隔天再接著看第四集

一口氣看完三集
大概是我比較少負評的原因吧

看批踢踢的討論
似乎原著漫畫就不怎麼好看的樣子…
原來流星花園再翻只是我想太多

不過比起遜咖愛撫四跟廢渣大欸死
Angela跟吳尊的吸引力無疑是更上層樓啊!(至少對我來說…)

很久沒看Angela演戲
上次錯過愛殺前半段讓我扼腕到現在啊…
好險這次不會再錯過了… 
因為我已經完全被嘟嘴小麥迷惑住啦!(啊哈哈哈)

顧寶明的演技就不必講了
吳尊的演技倒是讓我挺訝異
比起隔壁台的某人… 光三部戲進步就這麼大啊?
就算是量身打造的角色,演技還是有差吧~
籽籽每部戲還不都演得同一個鳥樣……(糟糕,不小心說出來了)

Angela的演技已經在愛殺讓眼鏡行大賺一筆過了
這次的評價卻反而似乎降低不少…
有人說是選角問題,有人說是導演趕著拍完的問題
(至於說她退步的人就自動消音)
我個人是覺得其實她倒是很忠實的呈現出小麥這樣一個小女生
比起MVP情人的小希,兩個角色個性有些雷同,卻又有些微差異
我覺得她詮釋的很棒,
尤其是在搭漫畫式的背景口白、等待對手台詞時的表情動作
讓我看得心曠神怡啊~~~(是這樣用的嗎?)

跟顧寶明對吼的那段簡直是…… 
這傢伙不當演員太可惜(不過不當歌手更可惜)
還有在機場玻璃邊的眼淚、不自覺地喜歡上吳尊的變化
失落的表情、俏皮的表情…
再說下去就有人要轉台了

至於貴族的場景和小麥的各色服飾
雖然我不是什麼上流社會的傢伙,不過還是感覺得出來那種貴氣
跟某偽貴族就是不一樣…(小聲)

以後應該會有更多感想吧?
好久沒看到讓我不想轉台的偶像劇了…

最後是超級好聽的片尾曲《不想懂得》
好像因為片頭曲的版權喬不定
搞得原聲帶胎死腹中…

這首歌的完整版變成只能等Angela11月發新專輯了

側錄的版本
音質很差,但無損歌曲本身





     不想懂得

     詞:姚若龍 曲:動靜音樂 主唱:張韶涵

     當世界 不知不覺的變了

     有時候 我懷念以前的我

     作的夢 雖然遠遠的 想像是 一種快樂

     擁有了 同時也失去什麼

     而眷戀 原來會帶來軟弱

     你讓我在霧裡成熟 心開始曲折

     我不想捨得 不想懂得

     是誰惹誰 言不由衷

     說謊傷害 都是不安犯的錯 怕抱不緊什麼

     我不想捨得 不想懂得

     誰說割愛 才更深刻

     彼此依賴 是愛不是負荷

     能握著手就是 感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