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多月來,我在昨天,第一次感覺到累了

人員的補充本來就不可能說補就補
真正有實力的早就被吸收、早就在往T6出發

這些我都懂、也都可以忍耐

但從補充人員的初期,連25人都組不滿、停團兩週
到現在毒蛇風暴不能隨便喊++ 
一不小心就會組到綠裝兼沒準備、也不知道他會不會當忍者的怪咖

人員的數量應該是夠了吧?
但實力呢?

毒蛇、風暴,我敢說其實大家的最佳狀態都可以讓瓦許王子以外的王一次斃命
但機器人和瞎子還是可以死一片,靠DOT殺王

這表示什麼?
為什麼王會死?因為裝備夠紫了,DPS、TPS夠高了
為什麼人會死?因為跑位還是不夠熟、反應還是不夠靈敏(好吧人品不夠好也算)

瞎子、海卓,光喊停火可以喊到怒極攻心
星術、機器人,閃炸彈可以閃到想幫他控

所有人都是可以培養的
我認同EA的想法
就算是路邊抓一個人,幫他全身塞滿紫裝
星術機器人只要不是一開場就趴,絕對都可以讓王倒

但智慧呢?
但態度呢?

有些人連公會論壇在哪都還不知道
雖然還有很多地方能夠看攻略
但連公會網都不來,怎麼能知道「憧憬」想怎麼打?

更別說一堆一看就知道連攻略寫什麼都沒瞄過的人了
多到都不必點名… 用手隨便指就好

其實我最感冒的是每當王前問:「有人不會打嗎?」
老是沒有半個人要鳥RL....
等到死一片RL才要努力搞清楚事情真相
死到第三次才發現這傢伙根本就來喇賽

我相信憧憬還是有25+個人很有心想打副本
但我不懂的是為什麼25個人裡總是會「不小心」組到那25+以外的人

難道要求大家都去看攻略、都專心打副本
是很過分的要求嗎?

從自費死亡精練喝到公會牌內行藥劑
我也不知道我該說什麼來幫自己開脫

而讓這一切發生的原因
老實說,我認為RL要負起不少責任

對不起,我沒有冒犯的意思
我知道幹部很辛苦、很難做
不是想要詆毀你們的付出,只是陳述我的想法

庫柏之前在我閒聊的帖子提到RL的問題
我認為那個問題一直到現在都還是存在著

我也同意出團開開心心、大家學習經驗就好
反正這次推不過,下次再來!
但每次今天的人員永遠和明天的不一樣
這樣EXP要跳天累積,難道會有休息加成嗎?

今天吸收的經驗,骰完T5腿明天就不上線
瓦許球扔一扔,P1都死一排,明天繼續不上線

我知道上班族很忙、很累
我是不懂得賺錢辛苦的死大學生

但是這樣真的沒有辦法前進

小Q是好人,但你人真的太好了
EA是熱心人,但你太感情用事了
低門是垃圾,但你除了喊忙之外還不是在忙
庫柏…… (略)

我很想念三犬
雖然他總是很難容忍大家的失誤
但至少他抓失誤抓的很快……(這算才能吧?)
而且更重要的是,他是「每天」八點都會出現的人

雖然他常常講話很兇-ˇ-#(低們更兇 幹)
但他和各位幹部一樣,都只是想要團隊前進

我不是要替他背書或者希望RL都學他講話-ˇ-
只是我覺得幹部們似乎因為太「充裕」了?
經常讓團隊停滯在「交換意見」的狀態下

現在的憧憬
已經不是缺少人才
已經不是缺少程度
缺少的是一個強硬的RL

像低們這麼ㄐ掰、但不像他這麼愛裝死的RL

強硬的定義我想大家都懂
不是罵幾句髒話或者問對方:『你有受過DD的專業訓練嗎?』就是強硬
而是能夠堅持自己的想法(最好還要接近正確),並且讓所有人都同意你
這樣才叫做強硬,才是統御力

我覺得很累了
如果一直都是斷斷續續的「累積經驗」
瓦許再打一百年都不會過

如果不是做到25個人都在思考自己的負責內容
那碰到戰術複雜度太高的王
我們永遠只能原地踏步而已

吸收人來累積經驗→組織固定的「拓荒」班底
絕對是完全兩樣的東西

我曾經說過,低門沒放棄之前我就不會放棄
但他昨天那句也不知道是認真還是又嘴賤的一句話
真的讓我感到很累了… (雖然那個垃圾今天還是跑上來帶團)

如果連RL都不想前進了,我按鬧鐘起床又有什麼屁用?
如果沒有RL可以帶領團隊了,那我到底該聽誰的呢?~

今天打的比昨天好多了(至少像是在拓荒了)
老實說我覺得昨天根本就是來玩,來騙DKP的
討論P2討論了半天,P1開場就可以倒三個
P1死人P2別想過,說過幾百次了P2再滅,回頭還是討論P2哪裡打不好
P1繼續開場死兩個、三個、四個
講到都懶得提了

巨集沒抓也算了

面對拓荒的王,一次一次的陣前講解
真的很煩了

太煩了......

那天40團隊人開會
說好組不滿固定的人選,當天就不開團
現在我覺得你們是哄我的- -

不過事實證明我們的確亂組、隨便抓,沒經驗有裝備就好、沒裝備有職業就好
照樣可以一路順暢打農王
但最起碼、最少、最基本,真正的拓荒還是需要真正固定的成員
否則什麼鬼累積經驗,根本只是累積DKP而已
仔細看我們重整之後第一次到瓦許面前
總共三次!
三次! 我們「講解」了三次!

哪個伺服器可以給這種「團隊」破T5的?

我可以趴一整晚
也可以被罵,只要是錯在我,只要是我的任務還有辦法做的更好
那都無所謂

但我真的不想跟著看不清楚敵人的指揮官
也不想看著狙擊鏡的時候,才發現隔壁的戰友根本沒帶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