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的理由
同樣的情境

一堆笨蛋讓進度延遲
有氣沒地方發

老子不爽陪你去卡拉
我就是不缺T4等級的裝
我連T5等級的裝都不算很缺了
T4算個屁?

我去幫妳打卡拉,我有什麼好處可以拿?
幫妳去丟疫蹄?電光相容器?出了我骰得到嗎?
骰到了我真的有用嗎?

我根本沒義務幫妳打副本
何況妳還組了一支我用左手打、沒吃藥沒塗油都可以第一名的隊
我有什麼義務進去陪妳趴?

我DPS第一修裝費妳會幫我出嗎?
拆裝出水晶夠付我修裝費嗎?

妳算哪根蔥?
女人就跩?
我跟妳很熟?
妳曾經脫光讓我看過?

遊戲裡面人妖多、女人少
那又怎樣?
就算聽過電話聲音,你有沒有比小甜甜醜我還不知道

妳以為每個男人一宅都一定精蟲上腦、聽了妳聲音就要為妳做牛做馬?

不要以為自己是稀有份子就有權大頭症
想發公主病也要先拿張照片來鑑定

我就是不爽
不爽去就是不爽去
好言告訴妳我不爽去的原因
不想聽妳家的事
發飆、發嗲、發浪、發騷,妳家的事

妳以為退公會、靠杯幾句,我就會跟妳道歉、乖乖順從?

滾吧
有多遠就滾多遠

我最討厭自以為是的女人
妳以為我缺妳?

為什麼一樣的情境
一樣是女生
我的口氣甚至更差(因為我今天心情更爛)
人家就什麼都沒說?

我真的缺妳?

笑死人了

垃圾就是垃圾
不懂得替別人想,只知道自己想要
就算妳長得比蔓蔓還正,一樣是垃圾

垃圾!
噁心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