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AmadeGX (櫻紜 司)          看板 Hate
標題 [超幹] 不想起床就別設鬧鐘
時間 Wed Dec 10 14:02:18 2008
───────────────────────────────────────

幹你媽的鬧鐘響了半小時
隔壁都醒了你他媽的還不醒
幹!不想起床就別設鬧鐘啊,操你媽的
我中午的課,被你八點的鬧鐘叫醒
幹,踹你門還不敢開
操你媽的爛鄰居,幹

這學期住了一堆混帳進來
本來很安靜的宿舍區
被你們這群混蛋弄得跟斜坡上鬧區差不多
車也亂停
都不管人家能不能出來

沒事就在回音超大的走廊大聲叫
整天在那邊「超瞎」、「超瞎」
瞎你媽啦

我一個禮拜住宿舍也不過四天
今天才禮拜三你鬧鐘就吵了我三次
幹,有種就開門讓我踹你啊
踹你門鬧鐘就停了還不敢開門



--

          我不該再想念,在世界另一邊
              同時間同地點,妳吻誰的臉

                    http://0rz.tw/0d53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138.2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