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下課到現在
游標不只一次滑過那個大大的「W」字
但卻始終沒有點下去…

其實改版之後真的變更好玩
很多新東西、有趣的任務、有特色的大陸
死騎的誕生和新手任務,除了酷之外還是酷…
但我就是提不起勁上線
寧可亂翻資料夾,把一大堆對話紀錄當小說看

忽然很想出去走走、散散心
拿起手機按了半天
才發現原來我的電話簿裡面有這麼多人
這麼多都快忘記聲音長相的人……

但即使有一百多個名字、兩百個號碼
我卻找不到能按下播出鍵的那一筆資料
--自從Sunny搬走之後,走出宿舍似乎變得更難了點

山風雖然仍像刀一樣
但快跳出來的心卻似乎不怕寒冷
一直催促著我扭開門鎖——
結果我竟然連伴遊都找不出來
作人實在是非常失敗…

12pt字體要佔用3mb
竟然還有人的紀錄編號到達30幾…
光挑著特別想知道的時間點看
就浪費了兩個多小時的生命…
期間還跳躍性的開了幾個也是爆滿的紀錄

文字好像變成一張網
越來越重、越來越近
等到我驚覺時
似乎又已掉進那個「活在過去」的批評了
彷彿聽到嘲笑聲… 所以我急著想脫離這張網

卻沒想到
我已經深陷在這陣流沙裡
越是掙扎,越是深陷

慘了…
真的已經看不到出口了……
救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