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也常因此覺得活得很累

人總是活在誤會之中
因為人與人是沒辦法瞭解彼此的

有時候不喜歡說話
可能因為心情很差
也可能只因為疲累
甚至不為什麼,就只是不喜歡

但嚴格來說,這三種情況下的我沒有多大分別
--至少從外表看起來
頂多只能看出我想靜一下

但有太多時候
懶得去解釋這表情代表什麼的時候
一條原本繫著的弦,就這樣斷了

已經好幾天沒上線了
從剛開始時,還會有人半罵半關心的問
到現在什麼都沒有
即使MSN、無名、手機的「我」好像都活著

我不是想感嘆人情淡薄
反而是正因為看見如此,而變得很懶得上線
開始覺得交際很累,即使只有動動指頭

也許這是很多事情交織起來的感想吧
因為這感覺有些複雜、難以解釋
歸咎於原本就該淡漠的虛擬世界,似乎不太正確

可能只是真的很累了吧
不管是身或者心
所以才很想一個人

這幾天幾乎每分每秒都在睡
彷彿想把之前欠的睡眠時間一次補回來似的
我變得很依賴棉被-- 雖然已經不太冷了

至少蜷縮起來時
我還留著一塊自己吧

不想思考、不能思考
連現在敲著鍵盤,都有種雜亂無章的感覺

我想很靜
不想被打擾
想一個人
因為才像我

累了
兩個人的思考
累了
太多人的思考

靜靜地
我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