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避問題超蠢
因為不管怎樣都還是要回頭面對
但面對不了咧?…
我快繞地球一圈囉……
是需要還是懦弱?
是真情還是多情?
嗯… 我可能得旅行到外太空去了

不管怎樣
點了無名
還是忍不住又多開了一頁
嘆啊、嘆啊

最近有無數的想法
不管是虛擬還是現實--
但都被衝等抹殺了

花了一個禮拜衝我的死騎
所謂廢寢忘食也不過如此…
每天就是醒來、上課、下課、解任、睡覺Loop
而實際上真正用到精神的也只有魔獸…
其實滿難去解釋我是用哪個部份的反應力去面對課業…
唔… 應該說,面對現實

精神分裂的狀況似乎越來越嚴重
睡覺不像睡覺、上課不像上課、吃飯不像吃飯
衝等倒是挺像樣的……
儘管其中還是夾雜了一大堆想法

為什麼人要活得這麼麻煩咧
不管是遊戲還是現實
真的很厭憎那種修無形聲望的感覺
要看穿人心背後的代價大概就是精神分裂吧…

必須活在聲望和人際關係底下
真的是一種噁心到不行的感覺
而且我還多加了習慣去判斷那些行為模式

口是心非是修聲望的好幫手
但也是孤立自己的特效藥
曾幾何時
我連說話的對象都找不到了

更別說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