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早關掉電腦,卻關不掉幾個月來難纏的夜晚興奮劑
我在床上翻來覆去,始終進不了夢鄉… 儘管我覺得自己很累了

大概是開學症候群吧?… 都幾歲了拜託……
更何況我第一天才兩節課、第二天還沒課
這樣也叫做開學?!

不管怎樣… 總之昨天是睡眠失敗了
一整晚沒睡,陪老媽早早出門、早早吃完早餐
早早晃進火車站,坐進車廂… 還是怎樣都睡不著
儘管睡意已經滿到眼珠來了…

下雨天
一整晚沒睡覺
開學第一周、第一天
上兩堂課
老爸不在台灣、得自己搭車

一定是瘋了我才會去上課

但是嘴裡再怎麼叨唸、腦裡再怎麼咒罵
我還是拖著睡意和憂鬱上了該死的台鐵
嗯… 鬱結著的情緒是我近幾個月來唯一的同伴
她還是活得好好的… 但我快死了

九點多就到了台北
十點多就進了宿舍
真好,什麼東西都沒掉
跟以往一樣… 像剛被偷過的地方

一點的課
我很無聊
因為宿舍沒電腦
連螢幕也沒有,所以沒電視、沒網路
隔壁看來又搬進了新室友,大白天唱著很難聽的五月天
我當然不是說阿信難聽,是室友唱得很難聽

睡覺吧!
按鬧鐘…

想不到剛躺上我好久不見的枕頭
我就像摔下去一樣的睡著了…… 這簡直是奇蹟……
雖然開學第一天48小時沒睡也算是奇蹟……

然後……
嗯……
沒錯……

我睡到三點了
剛好把統計學兩節課一股腦兒睡掉了!

我醒來,揉揉眼睛,搖搖鬧鐘
然後穿上外套,下山回基隆……

幹……
真是蠢爆了……
我到底幹嗎搭車去台北啊…… 他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