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薛香川實在是太可愛了… 差點笑得我噴淚
所謂的連犯錯都不知道錯在哪裡就是這鳥樣吧
悲哀的政府啊…






蛆蛆們還有什麼話能說
這不是你們最崇拜的政論節目嗎…
我倒是沒看過,直到政黑有人講才看到youtube版

拜託!我「自己」開車欸
身為一個行政院的秘書長,自己開車多委屈你都不知道
委屈到連說了三遍:「欸!我『自己』開車欸!」
拜託!那天是父親節耶!我請岳父吃飯有什麼不對?
那天才八號!小林村都還沒死人咧!我吃個飯又怎樣
似乎他「自己」開車比人家滅村還悲慘
似乎他吃個父親節大餐比人家從斷糧中脫困還重要

幹你媽的真是經典的政府官員
給這種垃圾當官,我操

他媽的八月七號就放假
你他媽的身為行政院秘書長八月八號還不知道哪裡有災情
八月九號早上第一班車下高雄很委屈嗎?
而且還用了「我們」
不知道這咬出來的「我們」是哪些人
真可惜沒順口講個「我和院長」
否則馬上一巴掌賞給你們家老大

「第一時間趕到災區設立前進指揮所」?!

太屌了

由上至下都是一臉:「關我屁事」的處理表情
悲哀的政府、悲哀的台灣人民
悲哀的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