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耳朵被音樂塞滿,飛向雲端


其實本文跟《眼色》沒關係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第一句忽然很想唱歌…

單純一種新的感觸
原本以為是看了太多回憶的東西(燕姿)
才會導致前陣子的詭異低氣壓

直到這幾天看完星光總決賽後
又回顧了曉珺從二十強一直到決賽的表演(這真的超花時間)
才發現我又陷入那個情緒中

忽然就像腦袋開了盞燈的樣子
知道那其實和回憶或者哀傷的曲子沒什麼關聯
只是一種單純的——灌進太多東西在腦海裡,卻沒地方宣洩出來

又想到藤井樹騙稿費時講的
「因為感覺會滿,所以我寫作」

我覺得這像是一種宣洩
不管是寫一堆爛文章、還是大聲唱一堆好歌(但很難聽),或者和朋友說話
都是一種保持健康、而且必要的手段——當然啦,有朋友宣洩是最完美的

至於這種可怕的、像要爆炸的低潮
就是把自己塞太滿之後的結果

對我現在來說,
自言自語寫一堆廢文已經不太有幫助了…(因為塞的太多思緒早亂了)
批踢踢是個不錯的地方,但要找對板耕耘——可是總決賽又播完了x的
唱歌——嘛,在公司好像不太適合
朋友——還是別提了,某人竟然又把好友刪掉了,無言

看來我只剩下演唱會可以期待,好險搖滾區的票又有了(不知道該喜還該怒)

其實有個故事想寫一寫打發時間
但又有點捨不得寫出來,因為對自己的毅力沒什麼信心……可憐的辭職信

說不上來開心還憂鬱的人生

真煩

誰來 燒熱 我眼睛的黑色
誰能 止得住我的乾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