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失眠兩天了
昨天想:「那乾脆別那麼早睡好了。」
於是我就開始亂轉電視看
結果真的睡不著耶!廢話

-

【魚乾女】終於看到轉折點了 (第九集,也該轉了)
不過我還是覺得很爛梗...甚至昨天還忘記自己看到第幾集,得一集一集找...
對於女主角的遭遇沒有辦法產生共鳴是我的最大敗筆吧...
雖然很好笑,但笑過就忘了...

我幾乎可以肯定這部片會愛上綾瀨遙的絕對是真愛...
因為我完全只想認識她的情敵...
不過這片型看起來是給女生看的?
如果是兩個男角被愛我就比較容易理解...

因為這世上才沒有那種部長也沒有優華,呵呵呵....

-

雖然太久沒寫網誌了,文筆變得很爛
不過總需要個開始...希望能盡量降低噗浪的依賴度

想得很多,卻寫不出東西來
這種應該也是一種累積抑鬱的原因...

既然都已經放棄期待了
就該面對自己不想死的心情
準備跳出井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