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就有預感我被師父傳染感冒了
所以昨天拼命嗑藥 (我是說諾比舒冒)
結果下班前還是崩潰了...

回家本來還想看TPA給WE電
結果根本沒力氣看...九點多就昏迷在床上了
睡睡醒醒、凌晨又起來嗑了一顆才好一點
現在處在飄忽狀態...頭超暈...好險工作進度昨天就完成了...

-

早上開始重看【東大特訓班】
一看到新垣結衣登場,我就知道為什麼我忘記她有演了...
殭屍演技兼那身化妝....我如果這樣都記得她,那我現在肯定也超愛她
可見我的審美觀一直都差不多...(毆)

年輕的長澤雅美真的超可口的啊...
穿制服超強...難怪我根本忽略其他角色....

可惜現在...
不過她以前法令紋就滿明顯的了啦
年紀增長之後反而新垣結衣沒什麼變,樂勝 (再毆)

不過雖然看過了,東大還是很適合打發時間啊
阿部寬超好笑哈哈

看完這部我就要看書店員了...就要回家鄉了 (死亡FLAG意味)

-

感冒快點好,霸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