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這故事聽起來很自戀
如果女生這樣講,
我肯定會認真思考她是不是在跟我放電還是需要我的稱讚
但、我、不、是
就像男生被說「很可愛」一樣不能接受!混帳!

總之就是今天早上想專心睡覺,不想轉車
所以我跑去搭客運
結果就在我睡眼惺忪爬起來準備下車的時候

司機問我:「你要在哪下車?」
我(一臉恍神):「哦!xx高中。」(快到尾站了,車上人很少)
司機:「哦?要上學喔?遲到很久喔。」
我:「呃…欸…要去上班啦。」
司機:「上班?是打工嗎…當完兵了?」
我:「呃…當完了。」
司機:「喔喔,歹勢歹勢,我看你長得像還在念書。」
我:「呵呵……」(傻笑)
司機:「就是安納共?…欸……囝仔面啦,應該不是只有我這樣講吧?」
我:「欸……好像不是……。」(想起臭豆腐阿伯跟某個問我有沒有投票權的司機=_=)
司機:「丟馬,挖都共罵,哈哈。」

哈你妹的....

我不是高中生啦!這樣叫我怎麼被叫歐爸!!!!!
跟你說我弟長得像小學生我告訴你!!(什麼報復心態)

一定要逼我以後上班穿西裝嗎!!
不是希望自己被叫老,可是被當高中生很不開心啊
我看起來很無腦嗎?至少也要是大學生吧!!(重點錯誤)

欸不對,所以這樣的意思是我可以和高中生無縫接軌嗎(?)
關董快把高中妹交出來!!!!!! (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