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小心闖入了新世界
跟傳說中的環境差不多
所以來做點筆記

先補充說明:
惡劣玩家是指你摧毀了其他玩家載具、離開差事準備室所受到的懲罰
第一次是現實時間48小時、第二次96小時,目前不知道第三次是多久...

-

進入新世界第一個震驚的...
應該就是左下角無止境的殺戮提示了吧...

以前在正直玩家房間,左下角的殺害提示頂多五分鐘跳一次
又或者老是某兩人互相殺來殺去、某小組連續到處隨機殺人
其他在暴風圈外的玩家是相對和平的,大家都離得遠遠地

但惡劣玩家房間則不然
幾乎大家都集中在一起,左下角的提示一口氣就會有五六個人名
而連續出現在殺害者的名字,你就可以直接確定是個坦克駕駛了...
一分鐘內連續死亡七八個名單是非常正常的一件事...

對付自由房間坦克的方式晚點再談
先談差事等級比較高的傳說

惡劣玩家房間意外的好找差事
任務非常容易滿,尤其是一些高報酬的差事
屋頂鬥毆、搶毒混戰等等

而且玩家們也都如傳聞中的一樣,相當有水準
殺npc比快比穩的很正常,駕駛直昇機一落就到定點更是家常便飯

昨天解了一趟老外開的洛聖都連線
六個玩家來自不同幫派
一個人都沒死就完成了....簡直神乎其技.....酣暢淋漓

唯一可怕的是...
在正直玩家房間,離開差事時
玩家會一起出現在任務完成後的定點
若你傻傻地跑去和其他玩家站在一起等待任務完成
那你就要跟天賭命...看其他玩家會不會在自由房給你兩槍再揚長而去

新世界就沒有這個煩惱了
只要你敢跟其他玩家站在一起完成任務
不需要賭命,直接按RT舉槍吧...

昨晚就是大意了和另一位玩家在相近點進入自由房
我想說隔了兩個街區應該尚算安全,所以馬上搭上我的本質準備落跑
結果開了超跑也沒用...那傢伙竟然開著兀鷹追上來WTF....
我說大哥我們剛剛才並肩作戰啊有需要這樣嗎?

於是乎我們就互殺了半小時,從沙漠一路追逐到市區....
而且還互相通緝引發其他嗜血玩家參戰...不亦樂乎...

在惡劣玩家房間炸人家載具是不會收到警告的
也不會延長懲罰時間......可以盡情炸(不對)

有些人的思考邏輯是炸掉車輛之後要賠錢很不划算
但看在這些殺人成性的變態眼中,摧毀你的載具是為了讓你無法立即離開他的攻擊範圍
可以多殺你幾次..,所以他們是絕不會吝惜那保險金的,即使你開超跑也是一樣

在市區的戰鬥基本上就是坦克、戰鬥機、兀鷹、火箭炮
最強的仍然是坦克
擊殺坦克最有效的方法就是開坦克
想開其他載具摧毀坦克,就要有死五次以上的覺悟

老外這方面的覺悟非常透徹...他們非常樂於尋找各種方式攻擊坦克
不會被你炸了兩次就開被動模式,非常熱血
——是的沒錯,逃離坦克唯一的方式就是死掉就開被動,否則你一定會再死三次

昨晚實驗的結果
坦克攻擊 >> 三發
戰鬥機攻擊 >> 這太難了,我猜應該也是無法自動瞄準,我被轟到一次,沒問題
兀鷹直升機 >> 三發,我沒死,他被我一發轟死
火箭炮 >> 有個老外很屌,爬到超高的地方躲好,轟了我五六發,坦克依舊健在

其他的自殺式炸彈攻擊
黏彈、自爆車,三發以上都不是問題
但這裡有個小技巧,接近坦克前一定要打電話給萊斯特消除標記
增加接近的可能性

但其實也只能拚坦克駕駛被分心
因為惡劣玩家房間,整條街道幾乎都是空著的...
警察根本被坦克凌虐到無法出動
我每次到兩星,星星就解除了,不是因為我躲起來,而是警察不再來了...
所以看見衝向坦克的車子,轟掉就是了,200%是玩家

載具被摧毀加上空曠的街道,注定他會再死兩次以上...
完全淒美的自殺式攻擊

奉勸各位珍惜生命、遠離坦克...這代的坦克強得太誇張了...
記得以前至少還會斷履帶之類的...這次根本強到炸

惡劣房讓我的擊殺比率下降超多...
不只任務是高手,互相殺戮的能力也都是高手...
這懲罰到底是在懲罰還是在選菁英玩家啊.....

要不是戴上那頂帽子醜爆了
否則我還真的有點樂不思蜀...太有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