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我第一次想從一個世界裡逃走

但希望這會是最後一次了

我就該認清楚現實

我根本不屬於任何世界

我只屬於我自己

對於試圖接納我、試圖保護我的人

我總是會搞砸

 

心裡是知道的

知道這個世界想對我好

我也以為可以走得進去

也以為可以歇下腳

但最後總是遍體鱗傷

不只是自己,更是別人

 

似乎傷害人是我的天性

就像自毀一樣

所以越喜歡這些人,越喜歡這個世界

我就更應該躲得遠遠的、逃得遠遠的

 

否則矛盾橫生的荊棘,總是讓我寸步難移

既不想離開

也待不下去

因為一動就會痛

一想做什麼就會受傷

 

上次從那個世界逃走的時候

就只是放棄了

放棄得很快

放棄得決絕

我想阿鈴這輩子都不會原諒我沒去她的婚禮了吧

 

有什麼深仇大恨嗎?

真的沒有

而且我也知道自己心裡還是想著那個世界的

甚至試圖找過兔子

不是一次,不只兩次

 

就只想彌補自己當初太快放棄的感覺

不過,沒有用

說到決絕,我還是這輩子都比不上他的吧

但也讓我知道了

那麼做是沒有意義的

努力想回到過去,是不可能的

也沒有回到那個世界的必要了

 

所以這次我猶豫了很久

我知道我不該再踏進任何世界裡

但最後還是忍不住,還是抗拒不了那種溫暖

直到又開始自焚

而且不肯放棄

不停掙扎

 

現在還是得承認吧

都已經努力過了

就離開吧

離開這個世界

回到你該待的狗洞裡去

 

沒關係的

就走吧

這世界本來就不屬於你

只是被你騙了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