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

什麼都想當第一

但很快就意識到自己做不到

就連姊姊我都比不上,更何況外面的世界有更多打敗姊姊的人

 

但還是無法排解那種失落感

覺得我好像應該要很優秀,才會繼續有那些光環跟關注

所以我只好成為很特別的人

想讓自己保持特別,保持與眾不同

對於我想表現出來的自己,我一定要跟別人不一樣

對於我在乎的人事物,我也要是特別的

 

一種病態的執著

讓我無法接受自己跟一般人一樣

無法忍受自己的平庸

無法原諒自己的平凡

 

少了優越感

少了成就感

少了認同感

 

一種自我的打擊力量

就像病毒的關鍵字一樣

蔓延我全身

我果然不像自己想的那麼優秀

我果然高估了自己

 

心情好悶好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