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積到一定量級

其實我知道自己不管說什麼,都不會跟老媽有共識的

我也不會喜歡她給的反饋,就像她不喜歡我說的一樣

但我還是說了

 

已經到了最後關頭了吧

我答應過自己,

至少不會再有已經決定跳下去了,都沒想過要求救的畫面

 

不管她喜不喜歡,不管她會不會支持

這是我的選項

 

覺得自己該認真選了

重新劃好底線

必須得嚴格執行

如果一直以來選擇的都是錯的

至少現在要勇敢面對,做出抉擇

 

這樣也是在累積痛苦

也是在揹著荊棘

能不能扛得住

能走得多遠

就看多久會碰到底線了

 

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雖然不信神,但其實機會一直都落在我眼前

也許不是我最想要的,也許不是我最喜歡的

但我沒有什麼資格去挑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