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再不寫點什麼,我遲早會炸裂開來

儘管我已經盡量把一堆垃圾情緒都倒給我親愛的妹妹了....

還是想說:感謝妳阿鈴,謝謝妳還在。

 

明知道自己已經多久沒有寫東西了,

但還是覺得現在我最需要的就是隨手記點東西,寫什麼都好

這樣自虐的情緒已經很久沒有過了

看了一堆對話紀錄、看了一堆舊文舊日記

被一個人強烈左右自己心情的感覺也是很久沒有過了

 

這不只是喜歡一個人的感覺而已

雖然我跟阿鈴自白過了,但我想她應該也很難懂

腦中浮起的是太多太多的情緒,包括接觸一個人、認識一個人、喜歡一個人

這些我早就丟掉細節、只記得結論的感想

 

只記得自己不喜歡跟別人接觸、不想認識陌生人、不想喜歡也不想被喜歡

要問為什麼,其實也說不上來,只覺得這是自己的基因、自己遭遇了什麼人生觀的改變

直到這次回頭審視自己的過去、自己的價值觀

 

才驚覺我的人生觀,從五專畢業那一刻就完全走偏了(雖然原本也不算多正)

後來的爆炸點,也只不過是不想再繼續偽裝罷了

要把這一切推給我那兩個曾經擁有的好兄弟,實在是不怎麼公平

更遑論要把這一切推給我多采多姿的五專生活了

 

這十二天來,我曾經懷疑過自己,如果念的不是五專,是不是會讓我變成不一樣的人?

但其實並不是這樣的

反而是五專曾經有次救贖我的機會.....應該說很多次

只是我錯過了,之後也不斷放棄類似的機會、放棄自己的人生

 

所以這不是重新喜歡上一個人的狀況而已

這是決定不逃、決定不躲、決定改變自己的狀況

但我很掙扎,這根本不像我,這一切遠超過我所擁有的耐心和毅力

如果不是阿鈴,我應該已經放棄好幾十次了吧

 

今天,我本來又要再次放棄了

就在我敲這堆廢話的同時,妳終於敲了我

所以這廢話連篇的第十二天就先停在這裡吧

 

改變,本來就不是那麼簡單的一件事

我希望最終做到的事情,其實是改變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