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應該是我第四次發誓
再也不吃一番亭了…
沒想到除了麵退步之外… 現在連飯也…
但根深蒂固的想法,始終是那麼難以改變
儘管我已經發現她變難吃這麼久了…

人的什麼事都是這樣的吧
當已經習慣了,就再也改不掉了

當我習慣她的順從之後
就再也無法記得分手時的決絕
儘管我已經被那樣刺得渾身是血了

當我習慣她的理智之後
就再也不會因為冰冷而痛苦了
儘管我已經被那樣凍得毫無知覺了

早已經明白
不管作什麼都無法改變
但我還是奮力一博了

彷彿想替自己也寫下一個完結篇似的

自始至終都知道的
只是沒想過已到了盡頭
還會被刺一刀而已

不停的比較
我反正是不算什麼的吧
儘管
我已經什麼都不管了

始終是比不上什麼

如果愛情是能夠這樣取捨的東西
那我的確是該被放棄的人吧
就只因為我已經全身是傷了
已經死過的人,就不知道痛了

我的冷靜嚇壞了別人,也嚇壞了自己
還以為自己已經厲害到能夠不縈懷了
才知道,我只是失去感覺了

從扭開門鎖的那一刻起
我的腦袋已經被空白「填滿」
無法再堆進任何思緒

花了三百塊吃一餐
像是要把自己撐死似的
一丟下背包,就把自己扔在床上

甚至連夢都沒有
只記得拉了好幾次的肚子…
和一直複誦的「我很好」…

即使睡了整整二十個小時
我還是好累… 好累… 好累…
我真的累了…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