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到小司不動了
才發現沒有油了

等到脫下外套了
才發現還沒吃飯

等到轉開水龍頭
才發現我坐下了

我很想知道自己無意識的動作
能夠持續到哪一個部份

蓮蓬頭的水珠似乎在代替淚水從臉頰滑落
我依舊感覺不到什麼東西,沒有知覺

說是懊悔嗎
又不太像

不如說是
認清自己吧

認清沒本事的自己
就因為已經全力以赴了
才會這樣不甘心吧
就因為已經用力抱緊了
才發現抱不住風吧

我很想讓真的淚水迸出眼眶
卻擠不出一點點感覺
張開嘴,想大聲笑
卻只是啞聲

我還是沒本事愛人
還是沒本事保護人

又大病了一場
原來不管是前進或後退
我都是這樣沒用

開始連心跳也感覺不到了
是不是,就不會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