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4
這是我第四次親眼見到Miss A的日子~
前兩次的日記還躺在草稿匣裡.....



原本聽到有簽名會的時候很興奮,但直到前一天我都想不出來要拿什麼簽
所以最後還是決定不去了…雖然放過再次超近距離接觸Suzy的機會
但我得承認我實在不是個很會保存東西的人...簽名對我來說吸引力較小
而且和她距離太近我會有心跳過快的症狀,最近肝不好...(什麼鬼邏輯)


-


大概5點10分抵達信義計畫區
對於天龍人的迷宮我還是非常不熟,儘管地圖查了好幾次我還是迷路了...冏"
結果卻發生好事XD" 因為我迷路坐著電梯上了五樓
結果看見Min正在舞台上彩排,燈沒有全開,但一眼就看出來了!
然後我就被工作人員請下去排隊了……
不過如果沒有他帶我去的話,我應該還是找不到在哪裡排隊…


因為台北下著小小小小的雨,遮雨棚應該只容納到200號左右的人
一半以上的Say A都被隔在外面,有點可憐
不過他們都一群一群的,感覺很歡樂。我一個人好像更可憐…
希望有伴一起去的那天快點到來…冏 反正之後的每一次我一定也會到的!(決定)


-


約莫六點四十五分隊伍開始移動進場
   PS.我拿到一張《韓舍小舖》發的名片卡耶(是這組織發的還是代印的?)
     印Suzy和Min超漂亮的!我超愛《Touch》的宣傳照,正翻了

到這時候我一直覺得動線滿差的
雖然有依據號碼進入隊伍,但沒有明確的分界處,所以大家要自己問「嗨,請問你幾號啊?」超糗的
然後塞進隊伍之後也會因為越擠越滿,後段像灌香腸一樣被往後一直推

進場移動的時候則是爬五層樓=口=!爬到五樓的時候就聽一堆人都在喘XDD (對包括我)
然後抵達表演舞台的時候我就傻了……
嗯…就是驗票對號進了場,然後…就散開往前擠了!結果還是個一樣的搖滾區而已…

換句話說號碼差10號甚至20號基本上是沒差的......
再來看到舞台超低,整個心都涼了起來…,

前方站了不少高個子,雖然我還不至於完全被擋住,但我想後排應該有不少人看不見了…
進場沒多久就聽到後面有女生在抱怨忘記穿自己最高的高跟鞋來XD

現場人數其實還算擠得下,我覺得甚至讓大家席地而坐都沒問題,但我想不會有人願意吧:P



我沒有注意看時間,不過應該是人全部進場之後活動就開始了
先聽到吳建恆的聲音要大家不要錄影…然後Miss A就登場了!

原本還在想這現場舞台設計有夠爛的,擠成這樣、舞台太低又看得不夠完整
2500頗不值得.......然後我看到Suzy之後就覺得收我五千也沒問題
因為她就在我前方不到5公尺處啊!!  我整個人瞬間點燃了(喂)

從I dont need a man開始唱,
歌單我沒有一項一項記,所以以下記錯請幫我更正XD



總之唱完了兩首歌,女孩兒們和大家打招呼



然後霏霏就抱怨說:我覺得很奇怪啊,怎麼大家都沒跟著唱?
佳就說:因為是韓文啊
霏霏:可是我們剛剛要大家跟著嘿~哈~他們也沒有啊!
底下馬上鼓譟:再一次、再一次 


其實我覺得是大家都還在暖機XD 加上被各自的偶像站太近嚇傻了


然後霏霏就說那再給我們一次機會,這次要唱她們從未表演過的

       《Time's Up》

雖然是第四次見到她們,但上次近距離聽她們唱歌已經是兩年前的事了…
紅白那次… 一來太遠,二來設備___
總之,這麼久沒聽她們唱歌,Miss A在我心中的評價還是一樣

韓國女團實力最堅強的一群,尤其是Suzy變得超穩~ 聲音穿透力超棒

第一次聽Suzy唱歌就覺得她音色很好聽,但可能是那時年紀還太小
總覺得她穩定度沒有妖怪等級的霏霏那麼厲害
但兩年之後再見,根本已經是超級歌手等級!現場超好聽



唱完這首歌之後開始進入訪問&遊戲時間

訪問開始當然不免俗的要說多想念台灣啦~ 每個人都講了一大段
Suzy依舊維持一貫的無厘頭風格XD 常常冒出一些奇怪的中文讓姊姊們糾正
只有「我很想你們」練得很熟沒出槌XD 然後要大家稱讚她們倆的中文

霏霏就在旁邊說:唉,我覺得這兩個妹妹學中文都學得油嘴滑舌
Suzy和Min一開始聽不懂,吳建恆還想騙她們意思是「中文很好」
結果她們問了翻譯之後
Suzy就說:對啊,因為我這個大姊姊和中姊姊(?!)教得好XDD

訪問插曲除了Suzy大聲表示「(雞)屁股很好吃」之後就開始遊戲了
--話說佳好像覺得她講這樣沒氣質,所以附耳跟她說那是什麼
結果Suzy聽完了還是猛點頭:沒錯啊!我沒說錯XDDD
由四個女孩各自抽出一個幸運的粉絲上台遊戲--到這邊我已經完全接受票價了


結果很可悲的先在這邊破梗,Suzy兩次抽籤的號碼都和我擦肩而過啊T_T 崩潰...


總之抽了四位幸運的粉絲上台之後,玩的遊戲是比手畫腳
Suzy和霏一組、佳和Min一組,霏霏組先玩
過程細節記不太清楚了(老人痴呆),總之只答了四題有點遜XD

輪到佳這組,Min整個超會玩,第一個題目《海報》就比得超好的
Suzy還跑出來湊熱鬧充當攝影師,兩個人演得不亦樂乎--結果佳猜不出來XD
但是光Min一個人就答了四題,接著換佳比
一個題目《四次元》,佳指著Suzy,Suzy攤手對我們表示:我有嗎?
結果Min看不懂,佳補了個在腦邊畫圈的動作,然後Min就大喊

           神經病!

Suzy聽了直接暴走過去打Min XDDD

比賽結果當然是佳組贏了,
但是輸掉的兩個人分別得到了霏霏和Suzy的擁抱!(咬手帕)
超羨慕…… 根本比贏的獎品還好QwQ
贏的兩個人得到和Miss A全體合照的機會&她們代言的萬元耳機一組

然後Min就開始解釋是佳比了那個動作她只好猜神經病
Suzy則大呼:我不是神經病!XDDD

接著佳&Min留下來陪我們聊天(其實是跟吳建恆聊天給我們聽)另兩人下去換衣服
內容……我忘記了(毆) 印象中沒什麼爆點,就是一些來台灣的感受等等等
過程中Min一直對我們揮手放電超可愛的XD


等霏霏準備好了,就開始四個人的個人舞台
首先是霏霏的歌,後來她說這也是她第一次表演這首歌,是一個朋友寫給她的
後面投影片放的是一~~大堆Miss A的照片…所以我都沒在看歌詞一直看照片冏
歌很好聽--但其實我沒有很專心聽(跪)
所以我不太肯定是霏霏唱功太好還是歌本身好或者兩者皆是……

接著輪到Suzy,她一身純白的洋裝登場
媽呀!根本天使!聚光燈打下來就好像天使下凡啊我的天
整場瞬間靜下來,就盯著她坐在高腳椅上唱歌--聲音的穿透力完全媲美大師姊Sunye
全部的人都陶醉在她的歌聲裡--真的太太太太期待演唱會了

大躍進啊女孩!

再來是絕對令人印象深刻的Min
當年她第一次在台灣登台演出表演的獨舞就已經令人嘆為觀止
今天更是加碼,在身上灑滿了金粉,聚光燈打下來,隨著她超準的poping
金粉撒下,那畫面既有力量又充滿美感

最後則是佳,她演唱一首阿妹的--我又忘記了(毆)總之是首快歌
她事後有說因為到台灣,所以想選一首大家都聽過的歌,最後決定選阿妹
但效果好像普通XD 沒太多人跟著唱
唱完之後又表演了一小段舞蹈,非常熱鬧的結束個人秀


中間換衣服時間吳建恆出來串場--完全忘記他說啥(我好像該開始吃銀杏了)


過了一小段時間,四個女孩再次登場
這次穿了一套金光閃閃的衣服上台,我個人覺得和WG的Nobody那套很像XDD
該不會是跟師姊商借的?(毆) 尤其Suzy那件還是改良旗袍超像
不過因為換了衣服所以引起一陣歡呼:女孩們真的很認真看待這場FM啊!
雖然只有兩小時、開放人數也不多,但她們真的很認真想表演到最好~

接著又是訪問&遊戲時間
吳建恆先問了一個大家都想問的問題:會不會來台灣辦演唱會?

佳回答:如果要辦演唱會,一定會到台灣辦的!
-----我等妳們!(毆)
一人抽一張籤來決定要回答什麼問題

佳抽到的是:手機內替團員取的名稱是什麼
每個人幾乎都是圖案做尾而已XD Min = 食物+食物+食物+食物 霏霏 = 青蛙+幸運草

再來霏霏抽到的是:對自己身上哪個部位最滿意
兩個妹妹搶著看籤,然後在那邊哦~ 哦~~ 哦來哦去~ 
害我以為和比手畫腳一樣有寫韓文,結果根本只有中文妳們看不懂啊!!!XDD
然後霏霏很害羞地回答是鎖骨
但Suzy覺得是腿,並使用她專用的詭異中文表示:霏霏=腿 腿=霏霏
害大家猛盯著她腿看(其實小腿被擋住不少=_=) 她就逃跑了XD

接著換Suzy抽:旅行必備品是什麼?
這題簡單到引起公憤(?),大家紛紛大喊要她換題目
她回答的答案是化妝品,吳建恆加碼問了:只能帶一樣化妝品的話要帶什麼
她回答:護唇膏--這題實在太無聊到大家有點意興闌珊
結果佳在旁邊補了一槍:因為她有很多kiss戲,所以要保持嘴唇濕潤XD
大家笑慘了,所以就算PASS過去

最後一個是Min,而她也不負眾望抽到了一個好題目:說出團員的一個秘密
她透過翻譯回答:大家都以為Miss A裡面最會搞笑的是我,其實最會搞笑的是霏霏姊
因為她非常會模仿經紀人和老闆,還有我們團員
結果大家當然就拱霏霏表演啦XD

霏霏:吼,我真的第一次在台上這樣。

然後她就表演了佳和Suzy在《Touch》裡面的「個人動作」
超好笑XD 可惜我不知道怎麼形容(我舞蹈白癡冏)
佳是說自己沒有這樣,Suzy則是超配合一起跳XDD

最後一個粉絲互動是抽出12個人來,站在台上玩押寶遊戲
賭四個女孩猜拳誰會贏到最後,粉絲也一個一個淘汰到最後一位
後面有人說:這得獎機率比剛剛還小--但我倒是覺得比剛剛更大啊!
因為輸的一樣會得到近距離接觸+握手(佳有擁抱)的機會!根本超棒獎品!

最終贏家一樣是合照+耳機

--就如同我前面破的梗,Suzy抽出的號碼又和我擦肩而過T___T 命運啊~

遊戲玩完了之後
Miss A首站獻上了他們精心製作的影片給女孩
然後大家都表示:分別送給四個人的各一段話太快了XD 根本來不及讀

不過她們應該有拿到檔案可以帶回去按暫停細看吧:P


佳:我覺得當我們的粉絲好辛苦,韓文、中文、英文都要會XDD


接著Miss A回送一段幕後花絮影片
背景音樂用的是《Time's up》
播完影片之後,最後的四首主打歌就來啦

分別是Touch、Breath、Goodbye baby、BGGG << 超冏 我果然記錯歌序了XD Breath是之前唱的

我個人非常非常喜歡Touch這首歌,第一次聽現場感覺超好
而且又是中文版,聽Suzy唱「你的手在我的心裡,刻下了溫柔的指紋」超讚(自high啥)
Miss A現場的功力依舊如此驚人,肺活量都像妖怪一樣,唱歌又穩又好聽
體現在當初令人震驚的《Breath》更是如此 << 但是對Breath的感想一樣:P
邊跳邊唱歌的難度不用多贅述,霏霏依舊在這首歌裡面擔綱妖怪歌手
完全聽不到喘的感覺到底怎麼辦到的!!
開場時還說自己最近不舒服,根本感覺不出來

中間休息一下,兩個姊姊讓給妹妹說話
Min說的還ok,到了Suzy又出包XD
Suzy:我們的中文--怎麼辦? (大家全部笑倒,霏霏頻頻點頭:怎麼辦唷?)


Goodbye baby也是我非常喜歡的歌(鈴聲用到現在)
這首歌一樣是唱中文版--我自己也比較常聽中文版:P
現場也是第二次聽了(上次是紅白),不過這次完整、清晰太多
依舊是完美到像在錄音室一樣,太可怕了這些女孩兒~~

最後一首歌要唱前
--大家蛤~~~超一致。佳也蛤~~~回來說:不要這樣嘛
  Suzy則是在一旁做哭哭的動作表達她也很不捨XD
依舊要再教一次BGGG招牌動作
其實大家應該都會啦...但是這麼擠怎麼可能做動作冏"
所以就...糊里糊塗的大家亂比一通算完XD
但這首歌大家真的是最熟的,都唱超大聲


然後就......結束惹Q_Q
雖然之後大家有喊安可...但其實應該也都知道沒歌可以當安可曲了QQ"
所以女孩們只有再次出來和大家鞠躬再見T^T(咬手帕),就走了
(Suzy走在最後一個,還邊在背後比一個愛心的圖案超可愛XD)


-


總結
這場地真的不大,但其實也沒有小到非要擠成一團=口="
而且舞台太低後面一定看不清楚,硬體真的可以再改進...
這是我第一次看見面會,我以為是什麼像座談會的東西(毆)
結果搞了半天其實就是小型的演唱會嘛~ 四小時縮短成兩小時而已

雖然我對硬體不滿意,但近距離看見她們還是完全值回票價
自此就下定決心,演唱會時無論如何我都要在搖滾區!!
今天還是被Suzy電暈了(暈) 一定是她害得我一堆細節都忘記了啦!!

Miss A繼續衝刺! 演唱會快點來~~~~

--然後我又鐵腿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